close


下午茶是從大學就養成的一個....嗜好XD
因此最喜歡研究有哪些地方可以進行養豬...培養貴婦氣質的地方
(只是你愛吃別找藉口了)

吃太開心完全忘了拍環境 冏>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中山區的光點咖啡~
官網>
點我<

位置就在中山北路上的中山分局對面~往MAC旗艦店走那個方向

老實說這篇沒辦法提供什麼資訊
(那你發屁呀XD)

只是想跟大家說,是一個喝下午茶的好地方~~~
天氣好可以坐在室外,室內也很有氣氛。
如果仔細看右上圖那張的話,他的燈是像哈利波特的漂浮蠟燭一樣
長條柱型的~

現在的季節外面也掛滿的小燈泡,氣氛超浪漫!!
我個人比較喜歡坐在市內,感覺很像一個溫室

價格方面野蠻合理的,下面三樣單點都不超過200元喔

蔬菜鹹派,唯一的缺點是分量有點少XD
但很容易賣光,這個跟草莓冰淇淋吐司是招牌的樣子
不過可以點來分著吃,熱熱的有點像披薩
好吃~~~






鮪魚三明治
料多實在~加了蜂蜜芥末醬好好吃喔





必吃NO.1!!!
金黃的回憶
下面是肉桂焦糖蘋果(熱)跟千層酥皮,上面是好吃到會流淚的卡比索冰淇淋






阿~~~~好想再去吃一次。
話說默默的破了百萬,來辦個貓熊的光點下午茶會之類的好了(爆)
(根本就是自己想去吃XDDD)

我實在太喜歡去那裡了,如果在那邊遇到我要跟我打招呼喔XDDD

題外話...我怎麼覺得我的相機拍食物比拍美妝好看,
改當美食部落客算了= =
我要換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