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仰 smith&hsu 大名, 最近終於吃到了 !!

我去的是位於 南京東路上靠近中山站 的分店唷 !

簡單來說, 他就是一間只有茶飲&三明治及司康餅、蛋糕等的店


整個店裡氣氛很好, 1F是賣茶葉、蜂蜜果醬、茶具等

2F則是有喝茶的座位~



一入座就會奉上Menu還有托盤, 讓你聞想喝的茶的茶葉氣味XD

我的建議是看著Menu選出有興趣的茶,

再挑出那個編號來聞比較快唷!

不然全部聞完, 鼻子應該也分辨不出來哩



苦惱中



布魯斯 : 看起來都差不多... 



南京東路這家店甫開幕不久,

所以店內發起募集捐書的活動,

捐書給他們就會放在店內供客人邊喝茶邊放鬆的看書~

真得是很愜意 !!



給大家看一下菜單

這天點的是 草莓奇異果茶+英式酥餅(也就是scone)

茶單點一壺是  NTD180 / 500ml (可以回沖)

有搭配scone的套餐只要 NTD 260.

scone單點一份則是 NTD150, 跟套餐一樣都是兩個

所以點套餐比較划算





但是因為這天我跟布魯斯都飽到不行,

為了達到 每人NTD130 低消 就分開來點了~

我覺得兩個女生去喝下午茶的話可以各點一個套餐噢

如果像我們吃飽飯想找個地方坐著

就可以這樣點, 因為男生喝不了太多這種甜甜的茶哈哈

但是這次點的東西, 連布魯斯都覺得很不錯噢

尤其是司康餅, 回到家他還念念不忘哩~~



剛烤好熱騰騰的scone, 原味賣完了所以都是蔓越莓口味的~!!

但是我覺得蔓越莓口味超好吃>/////////<

外皮酥脆但是內餡柔軟, 搭配上奶油或是蜂蜜簡直是天上才有的美味!!

大力推荐蜂蜜口味, 超~~~~~~~~~級~~~~~~好吃

(現在看又好餓唷.........所以我設早上發文不要變成消夜文XD)



下面的木托盤也有賣噢~

好想買一個回家切麵包XD



草莓奇異果茶, 酸酸甜甜的喝起來不會膩

而且剛開始泡充滿水果的香氣&甜味

一點都不需要加糖就很好喝了~!!

但回沖後就要加糖比較好喝

(建議喝到容量的一半就要回沖噢)



好喝>//////////<



樓梯上放滿了蠟燭, 整個就超有氣氛阿~~

男生可以帶喜歡的女生去因為燈光美氣氛佳(笑)



第一次去就有不錯的回憶

推薦給大家嘍~~~~~~~~~



因為這家還有賣那種三層的餐點

(三明治+蛋糕+scone+餅乾之類的)

很想再去吃一次哈哈哈XD

是適合吃輕食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