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為什麼我要半夜寫這種消夜文=__=

(所以設中午開文XD)

前幾天又去吃了第三次緣麵屋, 真的是都不會膩XD

最近台北簡直就是拉麵大戰, 中山站的一風堂、SOGO BR4的山頭火跟遠企附近的緣麵屋算是三巨頭~

這三家只有緣麵屋讓我去吃了第三次下次還想去, 一風堂還有山頭火都吃一次就膩了|||

緣麵屋本店在日本京都, 這次去也想去試試看~

台灣目前只有販賣兩種, 沾麵跟湯麵

其實湯頭是一樣的只是吃法不一樣&沾麵的湯會比較濃一點點

通常我跟布魯斯去會各點一個~

然後都點210g的麵量, 我吃不完的部分剛好夠他吃這樣

另外還蠻建議點叉燒增量的~ 份量大概就是首圖的筷子旁邊那一疊喔

這邊是菜單↓



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沾麵~

因為一邊吃麵一邊喝湯很容易飽, 所以沾麵的吃法比較適合我的胃口

重點是那個叉燒超級銷魂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叉燒

入碗前他會用火焰槍再炙燒過, 讓叉燒吃起來有熱度外還有一種焦香的味道 (不是真的烤焦啦)

阿~~~~~~超級好吃>/////<

沾麵吃完後可以請他們在沾湯內加高湯, 讓味道比較淡一點點再喝

沾麵價格比較高但他的沾湯內還有放叉燒噢~

對了它的麵是小麥粒做成很像蕎麥麵口感的麵條, 

比起一般拉麵的麵條來得清爽好入口, 整個很適合夏天吃阿



它的湯底是比較重的柴魚系湯頭, 喝久不膩

比起豬骨燉熬的高湯來得清爽多了! 

這是湯麵↓ 現在看到又好想吃喔..............



以上~推薦給大家

老闆是中文說得很好的日本人喔>///<

地址在這: 

緣麵屋 enishi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45弄12號1F

TEL: (02) 2708-9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