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的最後一天, 跟朋友來到最近火紅的歐舒丹cafe !

原本打定11:00開門, 11:30去問居然要等到3點是........囧

所以先留了電話 (但後來1點半就通知有座位了)

這家cafe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附近, 出來直走靠右手邊就是了

外觀看起來就是一般歐舒丹無異, 勇敢的走進去就對了~!!




咖啡就藏在店舖的深處~



進來後別有洞天 !

但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說~就這樣而已 !!



店內裝飾很舒適, 即使沒有對外窗也不會感到壅擠



店內許多小地方都具有巧思,

而且有隨著季節變換的感覺耶 !

最近主打櫻花系列所以廁所用的系列&店內擺設都有相呼應



店內也有擺薰衣草 (就在我椅子後面XD)

增添放鬆氣息(?)




轉到餐桌上~餐紙果然很可愛有不同圖案噢 !



隨便點的紅茶, 老實說沒有什麼味道

有一點點香味這樣





糖的部分也是自己要才有噢 !




原本擔心太甜結果很酸的莓果冰沙XD



但它的賣相還不錯,

果然飲料不能光看外表Q_Q



杯墊也是蜂巢狀的地磚圖案耶XD




今天點的普羅旺斯小套餐

因為不餓, 兩人點了一份再多點一杯飲料share




薰衣草雞肉可頌!

真的有薰衣草味但是淡淡的不會影響食欲XD

雞肉頗嫩~可頌很酥脆所以其實蠻好吃的





生菜的部分看起來蠻新鮮的, 

我不愛就沒有吃了



湯還蠻棒的 !

是有很多層次味道的磨菇雞肉濃湯 (什麼鬼XD)

還有添加說不上來的很多東西, 請大家自己去喝喝看體會一下

(由此可見這人完全無法當美食blogger)



馬鈴薯也蠻好吃的, 但很快就冷了~



整體來說是不差, 有部分是吃氣氛的XD

跟朋友一致認同如果攜帶男伴前往, 他吃完會有空虛感 (誤)

整體適合肚子不太餓or素食者吧我想

我覺得是可以去吃一次, 但去第二次的機率感覺不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