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怎樣啦~!!

要出去玩一直遇到颱風~哭哭

原本這周預計的綠島3天2夜因為颱風硬生生被砍成2天1夜

前兩天天氣好到一個爆炸,這就是所謂的暴風雨前的寧靜嗎???



早上5點多起床收拾好行李後就一路昏睡到富岡漁港.........

話說這兩天可能是我人生中睡得最誇張的幾天,

只要一上車自動轉變成睡眠模式XD

等了一下船馬上就來了,殊不知這是噩夢的開始..........



搭的是這台~~~~

跟以前住在紐西蘭時常搭的船很類似,  搖晃度也很類似.........

因為去綠島的路線似乎是逆流而行,  船晃到一個不行!!!!!!

有點像在坐比較不刺激版的海盜船,

不過那種身體騰空又墜落的感覺真的挺噁的...........

所以開了沒多久船上就吐成一片 冏



一直不停聽到塑膠袋摩擦聲跟不同頻率的"噁~~~~嘔~~~~"

加上不停的搖晃,50min左右的船程瞬間變得好漫長............T_T

雖然我沒有反胃的感覺,可是快到綠島時我覺得肚子好餓Orz

忍不住拿出口香糖來吃XDDDDDD

還被布魯斯以為我也要吐了(西西蘇蘇的拿東西聲)



到了綠島不得不說,原來天空可以這麼藍!!這麼美!!

但太陽實在太大了就算我塗了全身安耐曬還是包成這樣↓




綠島的照片就沒了(默)

因為到飯店後匆匆忙忙的換裝去浮潛,  還好有去!!

不然隔天早上9點就被驅離真的只哭哭可以形容


浮潛真的好好玩噢!!!!!!!!

第一次穿上緊身防寒衣好有趣XD

而且綠島的珊瑚礁跟魚群美到爆炸!!!

看到了小丑魚還有一堆不知名的魚,色彩都超級鮮豔

還拿麵包餵魚,  看他們衝到眼前吃的感覺好棒!!!!!

然後因為海岸邊的海底較淺,一直好想潛到下面去摸

可是沒有水肺之類的裝備所以不敢................

(很多外國學生一整個很敢把救生衣就脫了一片在海上下去潛..........好孩子不要學)

之後到了花蓮附近的60石(ㄉㄢˋ)山看金針花



美得不像人間有的景色!!!!!

天空超藍,金針花顏色也好鮮豔~

兩者相互映襯之下,真的像一幅畫一樣



這次照片都素顏啦, 大家忍耐一下XDDDDDDDD

(是說這個美妝blog已經越來越隨興了嗎XD)



是不是很漂亮~

我第一次看到金針花(可以煮湯那種)是怎麼種的耶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傻傻以為他是金針菇開的花............



哪來的素顏大嬸............還穿得很像睡衣XD



這個金針香腸也超好吃的!!!!!

雖然這樣看很微妙XD



後來在花東一帶吃吃喝喝閒晃(整個變美食之旅)後,

帶著飽飽的肚子回家了~

在花蓮本來要去吃液香扁食但因為同行的老人家吃素就先隨便找了一家吃,

後來又吃了海埔蚵仔煎跟楊子萱仙草

到宜蘭又吃紅糟魷魚跟太平洋雞腿排(飽)

可惜沒有吃到蒜味肉羹>"<跟綠豆沙牛奶

現在打得我又好餓了= =



大家這幾天在作什麼呢~?

我回到台北後去看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是蠻好笑的不過可能跟我年代有一點時間差,  所以沒有那麼有共鳴~

阿信好看嗎????? 有沒有看過的捧有要推一下坑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