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的單元依照約定來寫文啦
主要是最近實在太久沒寫彩妝了~

最近買的彩妝品也很少
主要在打工還有一些事情....發生...

那麼來看看入手了什麼吧!


意外部門:

極太睫毛膏
咖啡豆口紅BE-178

極太是某天外出忘了刷睫毛膏買的
濃密效果一級棒!!
而且最近出的極太好像比較濕潤
兩年前買的很快就乾掉了


口紅則是我媽買一送一送的
選了常盤貴子用的顏色
這款還蠻顯色的說~不過太...安全了XD









上:Dior 214
快用完了要去補貨...


附上試色比較
Dior的顏色真是無可取代阿...
用在我嘴唇上就像天生的膚色唇
好喜歡這色

咖啡豆的相較之下就有種成熟的妝感...



禮物區:

肌膚之鑰的護唇膏及遮瑕膏
這兩樣是我媽送的生日禮物

護唇膏我一直都是用他們家的
因為嘴唇之前過敏過

另外遮瑕膏好用!!
保濕遮瑕不卡細紋
1700果然不是賣假的(不過好要命的貴.......)


Lunasol Beige Orange
是翻遍了芬芬/Honey等人的BLOG決定入手的
(送給自己的禮物哈哈)

對了決逆ちゃん我用這盤不會很怪說
KATE的鑽石光BR-1之前也在我的清單之中說(遮臉)
不過開架眼影現在我很少入手了
都在玩之前買的玩具






補貨區:

Jillstuart 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
MJ的濃密款梳子狀睫毛膏(魅惑光感第二代)

這兩樣都是用了覺得適合我價錢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所以回購的~
Jill的精華乳像乳液一樣保濕好推,香味我也很喜歡
一條我天天用約半年用完

MJ睫毛膏我偏好梳子狀,特別是濃密款的
從它第一代就一直買了N隻到現在
我想我會一直買下去吧~



6月快結束了....
先偷跑目前入手的部分
看這幾天我有沒有再去亂買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