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愛的蝴蝶結吧♥♥♥
而且很有MIU MIU風的感覺
趕快來分享一下領了薪水以後買到的好物

Annalee的鞋子之前就有耳聞好穿,但沒收入的時候覺得很貴這樣
最近剛好百貨都在打折,他家也有下折扣唷
大部分在2000以內

這雙原價2980現在特價2280
有三個顏色 金屬灰 還有我買的膚粉金(完全是自己亂取的名字哈哈哈)

我對淺色鞋子沒抵抗力>///<
因為淺色只要顏色選得好就會顯得腳很長!



這款在櫃上試穿的時候就覺得哇~~好軟好好穿
好像腳陷入了雲還是棉花裡面一樣

小姐也說這款是不管南北部都很熱賣的款式
因為各地鞋款需求不一樣,有時候同一雙鞋可能販售情形很兩極
但這雙是到哪都賣得很好!

而且感人的是他家的鞋子版子都偏大唷!


我平常穿38~39左右
涼鞋可以穿37~38
這款我穿37.5而已!

而且前面的楦頭都做得比較寬
腳板寬的姊妹可以去試試看他家的鞋子唷
而且根據我在他們櫃上穿了一圈的感想

根都很穩而且有各種高度可以選擇

話不多說來看這雙鞋子本人>///<

這張可以看出內墊高吼?有微微的起伏
外表看起來是平底鞋也可以偷偷的增高
很心機的設計♥♥


鞋底的跟做得好可愛呀~
還有蝴蝶結


穿起來的樣子♥♥
我快買鏡子了大家等等我放全身照
(是說居然還有沒穿衣鏡的女生就是我....)


很襯膚色的鞋呀>////<


之前我買平底鞋都買很便宜的,或是390一雙那種
想說穿穿壞了就丟掉也不會心疼

可是鞋底的設計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太薄的鞋底走起路來我膝蓋都會不舒服
所以平底鞋才是需要好好買的鞋款阿~


流星花園裡的靜學姊說過

好的鞋子才會帶女人到更好的地方去唷


所以好好買一雙鞋子然後好好愛惜它吧!
(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