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都開始了才發這篇(汗)
老實說七月我都在買衣服之類的彩妝幾乎沒買



1.KATE迷鑽眼盒
這盒被我賣掉了說~因為很少畫到濃妝的場合
而且我發現打開的時候黑色那格的粉末會有一點點掉到其它格上 冏



2.CHANEL腮紅 44

香味我很喜歡!包裝也很喜歡!
只是沾指紋很討厭>"<
還有價格不可愛



3.不暈眼膠筆

不要買!!他好容易斷Orz
我斷了兩次整隻就快沒了哭哭
抗暈力我覺得還好,克蘭詩眼線筆跟MAC眼線膠比較不暈




4.REVON指甲油

這個系列好好用阿!!
快乾、容易塗均勻、顏色美





5.貝麗瑪丹假睫毛103

可是我覺得這批做得不太好,塑膠感有點重
我在屈臣氏發現更好用的東西下次再介紹!!





6.MQ色潤唇膏PK244

最後這是猴子先生送我的
MQ秋冬唇膏!!
一塗我就決定要買了
因為他比之前出的任何一款都來得水潤
而且唇紋真的變淡了!!



七月有點虛的彩妝購物清單....
期待八月的好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