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4

這天跟ASA去從事久違的女孩兒活動(騙人)

原本想穿涼鞋可是壞掉了 冏
只好穿西部靴有點熱|||

米色洋裝是JAYRO
流蘇包 OZOC
靴子是西門町路邊隨便買的



推薦詩特莉餅乾的草莓鬆餅
比米朗奇好吃耶我覺得





在ANNA SUI被小姐拐去辦會員,
滿3000送邊那個包包
新唇膏好棒阿~>///<
我終於可以從Dior的懊悔魔咒中解脫了~
(喜歡的顏色一直被停產= =)


還買了護唇膏&唇刷



那個包包有夠大= =
你看我放滑鼠進去哈哈哈




兩本都不錯看↓
VIVI已經開始介紹冬天的東西是怎樣= =



另外我的KATE BR-3見到鐵片君了!!
這大概是我最快用見底的眼影耶~~
(不過大概因為他很淺)



昨天買了MAQUIA>///<
因為有秋冬彩妝圖鑑,
晚一點來分享:P
有好多都好誘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