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今年先入手的聖誕彩妝是CHANEL~卻是最晚開來用的

因為一直捨不得用供起來了XD


原本還沒有那麼燒但是怎麼下面這張圖越看越迷人.....


那眼影!!那唇色!!那指甲油!!

一切都是這麼迷人讓我連原本不打算買的腮紅都一起包了...

要不是CHANEL的唇蜜我不愛可能會買桃紅色那隻吧??

這裡面只有眼蜜跟唇蜜還有深色的唇膏我沒有買(遮臉)



另外多買了看JJ被梨花燒到的#159指甲油

一字排開....好像也還好??



不過到是拿到新粉底的試用品

這下又可以來寫心得了~~

之前在櫃上試的感覺是很好推、很服貼也很水潤

不過遮瑕力有待加強就PASS了



這次眼影跟唇膏是金色字樣!!

豪華感立刻升級



眼影跟腮紅都有附絨布套

會沾指紋又不耐刮,真不愧是有夠貴婦的包妝= =

不過後來都沒再管了,粉餅直接丟化妝包



眼影老實說那種帶紅棕的顏色我已經多到不行了~

可是我覺得這種顏色最適合我

而且!!這次聖誕節眼影的亮片比一般的來得明顯超美的~

星星的碎屑那樣閃閃發光

隱約又很明亮一點也不俗艷

此外粉也比較好沾取哦!

跟米色印記我沾了老半天看不到什麼比起來

這盤輕鬆沾取就很顯色~



然後是意外手滑的腮紅>///<

原本沒有打算要買的~


但是在A4櫃姐說除了腮紅以外都還有貨

就讓我越得不到越想要(變態)

去SOGO忠孝館包了他,可是櫃上也只剩兩塊

所以喜歡的人要趕快下手哦


最近很多家都這樣做,

讓刷子躺在塑膠蓋上~



CHANEL家精典的TWEED做成腮紅真是太犯規了~~!!

太美了我還捨不得用說

不過這色是桃紅帶金色亮粉一樣超美的~

刷在臉上之後馬上跟櫃姐說我要買!!

此外他也很顯白哦!



最後是COCO唇膏#117木蘭花

我覺得COCO系列比超炫要好用

但是離很滋潤還有一段距離....

但是我有秘密武器-美肌一族透明唇蜜

可以讓COCO唇膏變得像液狀唇膏一樣....




只能說這個符號可能有某種神祕的力量

讓千千萬萬的女性都情不自禁的掏出錢包....XDDDD



最後就是指甲油了

桃紅色那罐原本也沒有要買

可是Miss Bitter一寫就一把火燒起來

CHANEL家的顏色真的都很吸引人~!!




如果要推薦我會推腮紅跟眼影,指甲油也不錯~

喜歡的話就趕快入手吧!!

限量是殘酷的←深受其害所以現在很怕!!



11/21新增試色

今天難得有陽光趕緊來拍一下!!

這次的四色眼影-琥珀寶石乍看之下是個老梗的大地色

可是他的配色我很喜歡~~!

這張比較冷色↓





左邊兩色(尤其是上面)因為含有比較多亮片的關係

粉壓的比較鬆,可是相對的也較好沾取

這次的顏色還蠻顯色的耶~~

以往都要反覆沾取多次才會比較顯色




這盒的配色很有巧克力的感覺~最深色好像可可粉

(明明就是琥珀!!)

不過這麼說起來,跟之前coffret d'or春妝出的琥珀盤

感覺還蠻像的~只是CHANEL比較像之前提到的星屑,

而佳麗寶當然是像他們主打的水晶光感。

另外左上那色也有點像NARS的FEZ

FEZ的質地絲絨較為明顯、偏低調

喜歡的人不妨依照質地喜好來選擇嘍。




眼部試色照的時候陽光跑掉了

所以看看就好嘍~~





接著是很美的腮紅

買來根本捨不得用哩~>///<




內含桃紅色、粉色還有金銀色的亮片

我一直覺得是不是眼睛有問題,

怎麼一直看不出來亮片的顏色

結果是兩者都有呀~!






不過刷在臉上亮片幾乎看不出來~

假睫毛是小翼的#04哦!(眼尾款)



是一個刷的重一點也不會誇張的顏色

在自然光下把皮膚襯托得很白噢!



剛上的時候偏桃紅

等到過了幾個小時之後會比較像DM照上有點偏紅的顏色哦!

唇膏也是新出的#117 木蘭花

是跟唇色很接近的暖調糖果粉紅

可是擦起來卻有冷色的效果....微妙XD



突然好想包唇蜜..........冏>
要達到DM的唇色還是要疊桃紅色的唇蜜才行>///<



一整天下來眼影雖然有打底還是會掉一點,

但比之前似乎有好一些?

腮紅的話還是好好的噢~!!

那就先到這哩~

指甲油下次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