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想換個化妝包,可是一直沒看到喜歡的

在存夠錢買一個可以用很久的化妝包以前,

就先用雜誌贈品擋著嘍~~

這次MORE 6月浩送的Agnes b.化妝包風格我還蠻喜歡的!

上面有一塊塑膠小牌子,質感還可以啦



我也不知道怎麼稱呼這種材質,

摸起來有點像帆布~


印上去的字母部分



拉鍊的部分~還蠻好拉&順



內裡是黑色尼龍材質,

一邊是兩個網狀的口袋



另外一邊就是普通的口袋x2




那來裝東西看看吧~

外面的口袋我放的是常常要拿取的鏡子


裡面塞滿滿



網狀口袋的部分我拿來放管狀的東西

一邊是睫毛膏&眼線之類的,

一邊放唇膏&唇蜜等





然後另外一邊的兩個小口袋我把中間的縫線拆掉了,

放腮紅&小粉餅&眉粉之類的





畫面中白白那一包是一個小束口袋

放一些容易跑來跑去找不到的小東西:





跟現在服役中的JS化妝包比起來,

整整大了1.5倍!!

不過JS底部比較寬, Agnes b.的比較窄一點,

有缺化妝包的人可以買,但買不到也不用太在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