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又去了台中~不過也是都在吃吃喝喝,

加上之後要出國所以都沒有買東西!!

所以把之前買的東西都開來用,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度以為買不到的CHANEL限量指甲油-晨曦玫瑰

我媽在南西店的新光三越購入,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問看看



這色真的很美~我目前有三瓶粉色的,

這瓶跟471 MING乍看之下很像,

但這瓶有明顯的金色亮片,非常有夏季風情




如果有貨的話,我很推薦購入~~

CHANEL家雖然漲價漲得很誇張,可是指甲油總是美的讓人想說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顏色,所以只好乖乖掏出鈔票....



然後CHANEL的指甲油我覺得可以撐蠻久的,

而且乾的速度也很快,刷子用習慣也還OK

(是有聽說很難用...但我覺得還好耶)

只是有時候會塗不均勻,但塗兩層就比較不會有這問題啦~



今天什麼東西都是粉色的耶= =

唇色是COCOSHINE的#56 CHANCE

這色粉的很美麗,不會死白的螢光粉色



只是修飾唇紋的能力實在不太強哈哈哈

我都會加個唇蜜



今天用的腮紅是小翼的螢光粉色+well dressed

w這顆好適合疊擦螢光色腮紅~

他的光澤度很美,又會減低螢光色的突兀感



整體看就是這樣嘍~



今天先簡短介紹一些小東西,

這幾天連假應該可以好好來寫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