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JS得新香水啦~超級推薦的>///<

他好像其實是香精, 所以甜美的味道可以持續很久喔!

香草&焦糖的味道超級好吃的啦XDDDD

而且到12月底為止有送晚宴包&200元優惠券, 實在很划算吶~



滿2000就會送優惠卷嘍, 我買50ml $2650

買50ml才有送晚宴包唷, 30ml是送小香水

不過晚宴包質感超棒的, 50ml的瓶子也比較好看

所以我推薦大家買50ml的~~~~~~~



上半部是絨布&下半部是蕾絲,

可以手拿也可以肩背, 有附長背帶



開口處是一顆大寶石>///<

開的方法如下唷:

輕輕把寶石往外推再趁機推開另一側



裡面的鏈條好可愛噢>/////////<



內裡有小口袋&縫有JS字樣的mark~



香水本人~之前本來也有想買夜戀香水,

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下手, 這次出的香草香水味道太好吃了馬上購入XDDD

其實也看了幾個星期, 放在我桌上的試香紙一直散發出香甜的味道

昨天工作遇到一些鳥事忍不住就買了XD

而且被櫃姊認出來好害羞唷~快來跟我相認吧哈哈哈



JS家的瓶子一直都很美

看了整個賞心悅目



這味道是不帶侵略性的溫軟甜美香味,

而且男性的接受度也不錯,

所以還蠻推薦的!!只是常常會覺得好想咬自己一口

推薦給大家嘍~~~~~


另外偷渡一下最近買的earth 毛衣,有三個顏色哦!

超級舒服好摸, 也很保暖



只是他很寬鬆, 一定要搭緊的長褲或是穿短褲,

比例才會比較好唷~好處是吃飽也看不出來肚子



還有他是可愛的泡泡袖唷!!

原價$2430 趁打8折時購入吧~~~!!

我還有拿到綠色earth 購物袋唷~~~~~好喜歡earth家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