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 火力全開的在購物.................Orz

買了粉嫩條紋小洋裝腮紅+眼影#34綻放+指甲油#533四月

我最愛的反而是四月這瓶~好神奇XD

因為五月的粉固然可愛, 但我已經有心目中最美的CHANEL粉色指甲油morning rose了

六月的實擦色跟DM完全不一樣啦= __ =

COCO水亮唇膏本來也有點心動#69這色,

擦起來不橘耶!!!!!!!!!意外的很粉

但唇膏已經有了我心愛的Lunasol就算了~

蜜粉餅差點也要手滑, 但他顏色對我來說有點深=__=





主打色的唇膏也非常美!!唇蜜也很美~~~~~



JS的春妝也上嘍~去摸了一圈, 原本要買限定的腮紅

可是好無感=__=

限量色的顏色不特別就算了, 外面的印花還很粗糙的感覺



但我手上有200元折價卷, 應該會買鏡子吧~

原價750誰買得下去!!!!!!!!!!!



在屈臣氏看到IE的限量眼膠筆&MJ的睫毛膏王!!!!!

衝著睫毛膏王送的撲克牌應該會買一下XDDDD(重點錯誤)



然後~sofina開架的jenne凝膠狀乳液好好用!!!!!!!!!!!!!!!

比倩碧還保濕是怎樣= =

重點是打完85折大概700而已, 這種價格的保養品哪裡買!!!!!!!

讓我整個對這系列超有好感, 因為SKII乳霜太滋潤我會長痘痘,

水磁場又不夠保濕, 這罐簡直是救星阿~

之後化妝水用完我要把整套都換他家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