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母親節檔期來到尾聲, 該買的差不多都買了以後

補的貨就少了起來~不過似乎有轉往別方面的趨勢(例如說紙膠帶.....汗)

因為6月底要去日本所以還是乖一點好了~

到時候可能會來開個代買團for SUQQU/THREE等, 再另外PO文公告品項嘍



從第一張圖左邊先開始好了, IPSA自律循環液好用是有口碑的

但是我一直都沒用過(默) 後來兌換了泥狀去角質面膜的試用包時也拿到了兩包保濕自律循環液的試用包,

當時只覺得還好, 用起來沒有特別的感覺也沒有特別去注意他...........

直到購入化妝水+泥狀去角質組合時,就是下面這組哩↓



裡面有送30ml的美白款自律循環液, 原本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來使用他

沒想到搭配他們的美膚淨白化妝液一起使用效果超好的阿!!!!!!!!!

除了乾燥狀況解除外, 膚色也變得明亮白透, 又有喝飽水的彈性

後來再去阪急時就包了一罐, 剛好還在母親節檔期內所以有送贈品

送30ml的卸妝品跟30ml的防曬乳, 另外因為有阪急會員卡還送了一對眼膜。

實在是很推上面那組化妝水+去角質還有這個自律循環液的組合阿!!

美白款的另外還有送精華液跟潔面皂的組合, 就看個人比較想要什麼嘍


所以我的IPSA家族變得這麼龐大了>///////<




另外我還購入了高絲的 大人的Baby肌- 幻粧 光透持久防曬粉餅+妝前乳+粉撲的組合

本來想買的是買新款送舊款的組合, 可是就在我猶豫間隔兩天繞回去就買完了.....

想想我還有一塊咖啡豆還是作罷, 我粉餅的用量用吃的都比較快






自從代言人換成安室後就被燒的翻過來又翻過去, 找圖的時候又莫名其妙被燒到唇色....

其實我本來對高絲家的粉底是敬謝不敏的~因為之前用過某一款粉底就過敏了 囧

後來上次買VOCE的時候拿到粉餅SAMPLE後一用之下驚為天人阿!!

遮瑕力好不用說, 遮毛孔的能力也很強!! 可以直接用妝前乳+這塊粉餅就創造漂亮的底妝

甚至比粉底液的效果都還要好~

如果今天是肌鑰的話我一點都不意外, 但他是一塊打完折945的高絲!!

而且他的粉體比肌鑰薄, 但比咖啡豆厚一點點

大概厚度由高到低是 肌鑰>>>高絲>咖啡豆這樣吧~


另外有人說有暗沉的現像我覺得是還好, 到是跟咖啡豆比比較滋潤一些,

比較適合乾肌在夏天使用捏~油人還是用咖啡豆吧!!




後來因為我的哀鳳殼跟那個粉餅長的很像, 想說家裡沒有高絲的粉盒就也買了一個

據說也是數量限定, 不過我想應該都還買得到啦





最後兩塊就是ARMANI的夏季限量雙色腮紅跟CHANEL的雙C雪紡腮紅了~

其實CHANEL這款看盒子上的英文應該算打亮+腮紅但台灣直接就翻成腮紅了....

不過可能是考慮到刷子要一直打雙C的刷打亮起來很累吧....

這款還沒開來用因為實在太美了!!!!! 所以凹布魯斯買給我當生日禮物(明明還有一個月)




漂染雙色腮紅盒 海波幻貝限量版 
8.5g/$1500 

極度細緻且貼和肌膚的粉體,獨特的「珠貝粉紅」與「波光嫩白」配色,雙色混合使用,
能在臉部肌膚輕鬆創造出宛如陽光親吻的溫暖明亮色澤;
單色使用,粉紅色可加強臉部肌膚紅潤感,白色則能打亮、立體輪廓,令膚色更顯明亮白皙。





原本覺得他顏色不怎麼樣, 也不是可愛的粉色是不打算收的~

但是請櫃姊試擦之後, 左半部的深玫瑰色帶有粉紅色的虹光美翻了!!

加上白色那部分打亮後兩色巧妙的合而為一, 有一種名媛感的紅潤氣色

怎麼能不包~!!

下面是我沒買但在找圖時看到順便放




決戰時尚絢光眼彩
4g/$1150 
#20深海黑 |#21沙礫灰 |#22地中海藍 |#23珠貝白 

迷人的粉質乳霜質地,接觸肌膚,柔滑無比;輕輕推開,則是無比服貼的粉質眼彩。
2012夏季妝容推出四種色澤:深海黑、沙礫灰、地中海藍和珠貝白,
每一種顏色,都具備超越一般眼彩的「幻色效果」,也就是能 隨著角度變換,
在肌膚上呈現出獨特的海洋波光幻變效果!
尤其是「珠貝白」色,白色珠光中,竟蘊藏粉紅、紫、藍、綠等四種光澤,令人難以抗拒;
「地中海藍」則可透出宛如閃耀雪紡紗的奢華光影,令眼妝美感,煥發有如Giorgio Armani華服的頂級光感。



讓我突然有興趣了起來XDDDD

珠貝白那顆應該拿來打底會不錯吧~地中海藍也好美噢

但是這種粉狀的眼影到後來都會超級懶得用阿~

而且1顆要1150還蠻貴的(汗)

尤其最近畫眼妝模式都越來越固定了, 倒是腮紅跟唇膏換來換去

阿粉底也買了不少.....這也算是某種程度的成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