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PJ魂又發作了

(根據布魯斯的說法, 我都會在某段期間內對某一品牌特別熱中

他又常常被我拉去逛這些, 所以他現在知道的品牌數量大躍進)

購入了PJ的輕盈絲潤粉底乳跟蜜粉還有一塊腮紅

原本想買夏季款粉底, 但之前試過覺得太自然又不是很保濕

想想還是買之前用了感覺不錯的粉底乳好了


(後來又買了隔離乳03跟新款粉餅)

PJ的產品一字擺開真的很美~不管是外盒還是內容物




原本去買粉底的時候想順便買隔離乳

因為他們家的底妝搭自己的隔離乳效果比較好

以前有寫過這兩品: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8035362

但我想要的03剛好沒貨, 就先帶了腮紅11號

櫃姊有給我一張回櫃購買底妝產品會送小禮物的券

後來回去買了蜜粉

對了03的隔離乳是沒有防曬系數的, 比較適合冬天使用

它的保濕程度也比01,02來得高, 

除此之外我比較不喜愛潤色款妝前且01,02用了我會長粉刺

所以我應該都會乖乖買03吧哈哈

(03是後來上網拍買的)



這個蜜粉曾經是我學生時代的夢幻產品阿~

外盒上有很多橙花的圖案

加上現在皮膚好像比較乾用起來更是恰到好處

我覺得它持妝力也不差, 

但是T字這種比較會出油的部分過一天下來是需要補的



打開來就是它又大又鬆軟的粉撲了!!

每次用都覺得超幸福的~蜜粉又很香



毛超級澎湃~



蜜粉的盒子跟蕊心是分開的

(那個蕊心可以拿出來)

所以下次買蜜粉就好可以繼續用這個盒子

不過又有誰可以把蜜粉完全用光光呢?

比較麻煩的是它的蕊心要剪開上面那層紙才能用

不過經過我的研究直接用刀片or剪刀下去剪都會浪費掉一些蜜粉

也有衛生上的疑慮, 所以我從蜜粉蕊心旁邊的接縫開始慢慢撕, 

有耐心+不手殘的情況下可以把整個上半部的紙蓋撕乾淨

並且不會浪費掉任何一點蜜粉喔 ! 大家可以試看看




然後就是這罐絲潤隔離乳~

雖然有些人對他評價普普, 沒什麼效果

但我還蠻喜歡它的說~除了妝感自然透亮(遮瑕度是沒有很好啦)

保濕度對我來說也很剛好, 加上PJ經典香味可以勝過一切XD




接著是腮紅

之前有入手過一塊08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8045873

這次入手的是11

據說是某屆彩妝大賞的冠軍?總之很厲害的樣子

刷起來真的是非常自然、有光澤這樣

想要畫低調妝感時適用

但是有點自然的過了頭......|||

之後再寫文吧~





湊點數買的磨甲棒

花色好可愛唷, 下次拿來當贈送給讀者的獎品好了



兩面的花色不一樣唷~



最後就式贈品的小貓包了

材質是緞面非常好摸

但是有點不知道要拿來裝什麼

一面的設計可以放面紙



質感還不錯, 就是不知道要裝什麼哈哈



最後我看到讓人振奮的消息~

PJ 要推出的特別組合

有蜜粉餅+腮紅+眼影片+化妝包

據說是周慶期間會上市就........等等看吧~

(列入必買清單)



雙色腮紅也是必收~好期待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