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懶病發作一點都不想寫網誌,

但是該買的東西一樣也沒少買(汗)

先從補貨的部分開始好了

首先是ALBION的滲透乳-II 保濕款

原本朋友送了我美白款的, 因為他用會長痘痘

沒想到我用了也長痘痘 ! 只好乖乖去買一瓶保濕款的~

滲透乳在充滿冷空氣的這種季節使用真的好適合!



昇級版瓶身變成亮面之外,

據說保濕度更好、也更好吸收

今天來用用看就知道了>///<



原本對咖啡豆這隻眼線液只是覺得用起來很順手

沒想到用完之後覺得不能沒有他 !

改用IE後下眼線就一直暈Q_Q

所以我又跑去買了一隻.... 考慮衛生問題我不打算換蕊心

雖然好像有點傷本但我一隻可用半年 !

比Dolly可以撐更久, 所以應該還ok吧~



最想推薦給大家的是新朋友 !

BB新出的粉底刷好~好~用 !!!!!!!!!

原本資生堂的131刷一直興趣缺缺, 因為偶不喜歡洗刷子Q_Q

但是現在常在車上化妝, 於是想帶一隻粉底刷

比起131有一個平面的邊(?)

BB這隻圓弧狀的刷毛更加無死角~好喜歡>///<



另外就是這個意外被推薦的提拉飛揚筆

下班後去靠櫃, 眼下又是乾紋又是暗沉

櫃哥用這隻在眼周點了一圈推開後整個就亮了起來 !

也可以用在遮瑕後的提亮

重點是可以用在原本的妝上面、而不會再增加粉感

同時又十分保濕, 讓眼下的妝又活了過來~




我的色號是櫃哥推薦的, 

大家還是要去櫃上試顏色比較準噢~

我是去忠孝SOGO靠櫃買的



看了Catty的文也去試了這隻61號

擦起來完全就是剛剛好的紅潤感 !

像草莓的唇色好喜歡阿~而且他水潤、沒那麼飽和的妝效

比較適合我們這種泛泛之輩(?)

真正的大紅唇實在太挑長相了Orz



看起來很紅~但擦起來很自然喔!



BB的腮紅 !

之前出的1-8顏色都屬於自然款的....

但是春妝的9跟10都超顯色 !

完全是不一樣的等級來著XD

我選了偏桃紅的10號





雖然有一個古早味的脂粉味(?)

但顏色很迷人所以還是入手了~



最後是CHANEL的春妝

我買了蜜粉餅及眼影



眼影乍看之下好像平凡無奇

待之後專文再來介紹~



蜜粉餅真的好美, 我打算拿來打亮用

另外我覺得它的絨布套也比一般的柔軟



老實說有點捨不得用哈哈



呼呼~那就先到這邊嘍

有沒有對哪個產品有興趣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