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漸變涼了...眼影的眼色也漸漸變重了
可是誰說秋冬的眼妝就要黑沉沉的?
就算是重色也可以用亮片製造一個華麗的眼妝

今天的主角是INTEGRATE早安咖啡


以下是試在眼皮上的顏色













那麼就來看一下今天的眼妝
假睫毛是千緹706+眼尾款假睫毛
右邊那盒


他長這樣


眼尾款是這個,用兩株連在一起


兩款加在一起還蠻自然的


先用右格畫在眼窩內,如果嫌不自然可以用左格的米白暈開邊界


用深色畫在眼摺內,用MJ眼線液畫完上眼線後
再用這個顏色把眼線暈開


下眼線用MAC黑色眼線膠畫完後,也壓上同樣的顏色


平常一直被我忽略的亮片色,沒想到早安咖啡這盒的顏色特別美!
不用客氣的用在眼頭&瞳孔上方


就完成一個小華麗的灰咖啡眼妝了


眼妝有點濃所以唇蜜選裸粉紅色
最近好愛這樣搭阿~Dior舞台光 174+YSL唇蜜(唇漾唇彩 #2)
腮紅淺淺的刷上JS 07


YSL這支沒有亮片或珠光,所以整個很粉


眼頭一整個很亮XD


老實說這個妝是參考POPTEEN的全框眼線+裸唇XD
總覺得要髮色淺才會有辣妹的感覺哈哈

早安咖啡之前一度被我賣掉,
那是我網誌剛開始寫妝文的時候因為不太會畫,
也容易被我畫得髒髒的、顯得整個臉色不好;
但是現在我覺得這盤很適合裝假睫毛跟畫明顯的眼線。

然後腮紅盡量選淡粉色,不要太明顯。
或者乾脆不要用也沒關係,有時候減法彩妝也是必要的~
(因為眼妝已經很多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