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買物第二彈(誤)
好啦其實是想要講一下妙巴黎的眼蜜,
我買了32跟33兩個顏色~
32是帶灰感的咖啡色,33則是有點偏橘的米金色




因為想拿來當眼影的打底,跟手邊的MAC比一下
會覺得橘多了





我覺得MAC還是有他的無可取代之處,
妙巴黎會影響到原本眼影的顏色,雖然不是很嚴重,
可是就像戴了有色眼鏡去看一件事,會偏離它的本質一樣。




然後MAC防水,妙巴黎比較不防水XD
持久度也是MAC勝出,所以沒買到的人不用太心酸啦~~





然後我想讓大家看一下,極太為什麼無可取代XD
有機會的話請務必要用用看~不暈、不塌、好卸、又濃又黑
而且最近出的不會像以前一樣容易乾掉,簡直無懈可擊!!






眼見為憑~~~
極太好像讓我的睫毛一下就長出來一樣
可以刷的像假睫毛!!
尤其是下睫毛~~


怎麼樣~?極太真的不錯吧>///<
據說現在有半價的極太,有人知道在哪嗎?
我是在後車站買的約290,屈臣氏賣的450太貴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