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清單從03-04-01最後又回到05
果然大地色是王道~
想買的人可以去SOGO復興館噢,他們有01 02 05

原本以為今年會PASS的,因為也買不到XD
不過無聊再摸了一次試用品後覺得05的最深色夠深我好喜歡
右上的咖啡又是可以製造自然深邃的顏色
就忍不住帶回家了!!

它的顏色深淺適中,亮片色也夠閃
但閃的同時不會像JS容易掉到臉上。



顏色我就不多加描述啦~
就跟你看到的一樣= =+
不愧是秋冬彩妝,顏色都發的很實
金橘色那格比較透一點點,較深的兩色很顯色噢


來看起張在眼皮上的感覺~
最近天氣都陰陰的,只能拍黃光照說~






這是使用順序



順序標在上面,今天先用我自己習慣的畫法
其實官方是說要先用亮片那格打底才夠閃,可是我喜歡顏色重一點
就這樣畫嘍






最後這張是給大家看他偏綠的感覺
在黃光下其實還好,
在冷色光的情況下比較明顯~



這盤我還蠻喜歡的,顏色不會綠到無法接受,
不能接受綠色眼影的人可以從這種綠咖啡下手~
是一盤適合上班的眼影,有種都會摩登的感覺。
搭蜜桃色之類的腮紅應該很適合說~


話說無名最近編輯的時候圖片都顯示不出來,
有點困擾耶= =
感覺有點不知道哪張圖要對應什麼好XDD
全臉照晚點再補上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