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有許多眼部特寫,請小心服用)

這期的POP還蠻好看的說~
有很多眼妝部分的單元可以看
最近一整個假睫毛熱中(?)

那個水滴風貓眼,就只是把眼尾往上揚但是畫水滴的眼妝這樣
但還是蠻好看得哈哈

以前我對POP只停留在"妝化得很濃,每個女生都長一樣"的階段
可是自從今年4月買了第一本POP後,
我發現裡面的model每個都很認真的在研究彩妝

深怕自己沒有盡到model的本分,
對眼線、睫毛的計較是以mm來算的
我就很尊敬他們~XD

雖然不用全盤認同,擷取自己喜歡的部分就可以了:P
這次剛好看到假睫毛的特集,POP的這四位model都有推出原創的假睫毛噢!
最廣為人知的就是手創館也有賣的DUP(by 舞川亞郁)



POP的教主(?)小翼
雖然已經從POP畢業還是一個孩子的媽,還是超fashion的~



亞郁的假睫毛可以參照之前寫的文,每一款都有貼出來唷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7964962



POP裡我最喜歡結以~還有她的化妝方式,跟他創的假睫毛XDDD



跟小森比較不熟,妝容似乎比較濃烈系的?


接下來分別介紹一下除了亞郁之外的假睫毛噢
先說這四個人的假睫毛都有自己的特性,

小翼-毛束較為自然,比較不像假睫毛,還有下睫毛的款式
亞郁-偏向自然、成熟的款式(因為去了姐姐雜誌CANCAM嗎),但也有明顯的小惡魔款
結以-公主夢幻(??)系,洋娃娃般的假睫毛(似乎也在研發下睫毛款式)
小森-因為妝容特性的關係,假睫毛的款式似乎也比較誇張、強烈




那來看一下他們的假睫毛是怎麼樣吧~
首先是小翼


他的包裝有放上自己的臉,還有超大的蝴蝶結超可愛的~


每款的包裝都不一樣,感覺都很實用~



再來是結以





他的假睫毛比較像我平常會用的款式,可是毛束看起來也很自然
好想來一副試試看


自然款也不錯~



最後是小森,感覺他的款式都很適合去PARTY之類的





POP的model都有帶變色片耶我發現


看完以後有比較喜歡誰的款式嗎?
希望台灣之後也會進阿~只是大概都很貴(默)

另外我買了別款的COSMOS,有機會之後就會登場啦~


其實這期POP有某風團所以忍不住買了(誤)




那就先這樣啦~這篇寫了好久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