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這篇照片弄了好久(倒)
之前去參加紀梵希的春妝發表會大家還記得嗎?
今天要講的就是當中的魅力幻彩聚光眼彩盤 3.4g $1000
(名字也真長....而且好高貴的價錢!!)

他的特色在於一小盤裡,同個顏色有四種質地。
下面這張就是用一盤畫出來的喔!


同時另外還有美白系列跟水精靈保濕系列,這個日後再講~
放在同一篇裡面會爆掉XDD




全色試色~依順序分別是

甜美繽紛- 02(透紫祈願) 04(晴空天藍) 05(風尚粉綠) 07(時髦粉紅) 
完美裸膚-06(熱情珊瑚) 10(粉嫩裸膚) 14(優雅灰褐) 15(訂製米膚) 16(經典純白拍不出來哈哈)
精緻摩登-01(眩惑迷黑) 03(灰階嘻哈) 08(法式咖啡) 09(低調棕彩) 11(深藍禮服) 12(卡其墨綠) 13(絕對紫紅)




我拿到的是08法式咖啡,有點偏綠的深褐色






這張可以看到從左下起,(順時針的方向)依序珠光越來越多~


質地對照表。霧面的用手指超難上色,我用刷具戳了很久XDD


今天只用這一盤~究竟能畫出什麼東西來呢?

先用(2)的絲光塗滿眼窩


再用(3)珠光疊上去。順便帶到下眼尾


用(1)粉霧暈開接近眉骨的邊界,粉霧色的好處就在這
可以讓眼影邊界不著痕跡的消失


畫上眼線~在眼球中央疊上(4)星鑽光




畫下眼線


接著用濕擦(2)的方式加強這兩個地方




今天帶了兩副假睫毛!
打算來個鐵扇(?)公主妝


兩副一起戴超濃密~


接著戴下睫毛
(感謝上次告訴我要貼在下面的網友XDD)


用手邊任何一種淺色打亮眼頭。




就...完成嘍。


上下眼線都大力的拉出去,兩者平行
反正要誇張就誇張到底吧~


遠一點看是這樣。


假睫毛跟鐵扇公主一樣哈哈


大濃妝!!不過眼尾不要勾太誇張的話,好像也還好??
還有種很過癮的感覺XDDD


短髮也蠻適合的~


總之....是顆變化性頗高的眼影,如果想要一次擁有不同質地的話。
適合不擅長多色組合眼影的人。
不過老實說若不是很拘泥的人,尤其是男生應該覺得四格是一樣的??
包裝很小巧可愛,大概跟RMK舊款腮紅一樣,
也是不知不覺會越堆越多的大小阿>w<



我發現上下睫毛一起戴怎麼反而沒那麼誇張
(是物極必反嗎??)
不過假睫毛要慎選,不然眼睛會很重.....

覺得平常妝容都一樣有點膩的人,哪怕只有一個顏色的眼影
也可以用假睫毛、眼線、不同質地等製造出嶄新的效果噢!



最後,有人發現照片有點不一樣了嗎XDD
像是範圍線跟照片邊框之類的,我最近在摸索photoscape
雖然很多人都會用我有點慢半拍(爆)
可是我會持續努力,讓網誌變好看的:P
大家的支持,是我進步的動力
我愛你們!!(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