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真是跟相機八字很不合的一盤阿~
一直想發這篇,照片都重拍三次了=__=

今天的用品~


MAC paintpot barestudy
Lunasol #05 nature colorful
Kiss me 花漾美姬眼線液
克蘭詩零脫妝防水眼線筆-黑
MJ魅惑光感睫毛膏2,3代
MQ上一季色潤唇膏PK244

修容用的是這塊,MAC的裸彩系列淺色那塊
這塊好用之處在於怎麼用都不怕失手,修容可以修得很放心


我覺得絕景系列實品摸起來跟試色照...還是有很大的差異。
可能摸到實品後會有種"原來是這麼一回事"的感覺


我是從2開始畫,1反而是最後唷






這眼是MJ的新睫毛膏。濃密效果優於上一代,
不過似乎因此有點容易結塊,還在觀察中


這是快乾掉的舊款,已經不怎麼好用了
後來想用眼線液加強,補了上眼線
下眼尾用眼線筆稍微帶一下。






.....還是拍不出顏色。
這盤的粉紅色很容易在相機底下就消失無蹤,實際上卻不會。
購入這盤的原因在於他的組合性很高,借用一下之前的順序圖



今天的畫法是四色都用,但也可以有
1+2+3=基本的粉紅咖啡眼妝
1+2+4= 多彩的繽紛眼妝
1+3+4=有點變化的紫色調
(話說那個紫色很有小時候吃的芋頭把餔的調調...)

那天看到機姆的紫珊瑚色卡,雖然配色感覺上很像
但這盤的眼線色是偏紅咖啡色,比紫珊瑚少了一點嫵媚,多了一點活力

可依想呈現的妝效選擇購入哪一盤。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絕景05~
這系列因為是全濕式,摸起來有種綿密的觸感,
也比較容易凹陷,像之前花見月提過那樣。

另外相較於去年春妝偏光用很兇,
今年跟自家另一線主打的水晶妝感有異曲同工之妙說。
喜歡這種閃亮、透明妝感的人,可以考慮收一盤。

怕拋的人,可以減低上眼皮粉紅色的範圍或用量。
大概是為了拍照比較有顏色,疊了很多層有點拋感出來~
但如果自己平常畫倒是不會。


最後講一下MQ這支唇膏,
之前一直被閒置,最近突然愛用了起來!
修飾唇紋的效果很不錯。
但保濕度還是coffret d'or略勝一籌,
PK244帶有一點點藍調反而比較像RS色系,
有一點點挑搭配的眼影。
比起大地色,反而搭有顏色的眼彩更適合說。

最後...我覺得這盤的配色不會很難駕馭說。
紫色跟粉紅的用量不要兩者都下很重,就不太會失手。
如果怕太大膽,可以像我一樣加眼線。
推薦給想畫春天妝容的人~

另外這是我自己買的啦~
不是公關品Q_Q

(可是這樣一上市就衝去買的事實就曝光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