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新品上市哩


原本對眼影+眉粉的組合有點興趣,
就是這個↓




那天跟決逆聊天聊到輝夜BR-3是他的菜
有鑑於他的菜通常是我的菜,
我就去摸了~


停產了BR-2跟GR-1,新增了BR-3



不摸還好一摸我決定要帶回家!!
這色BR-3的粉質很細膩,
不知道其他色是不是開比較久
相對粉較粗也比較容易飛粉,

可是這色粉質很柔又滑順
(是在講髮質嗎??)
推薦給大家♥♥

而且顏色是很美的裸色系
(是說BR-1的配色感覺有點像愛情靈藥捏~)



那來看看眼影盤吧





de這兩色通常我不會用到,
除非想打亮眼頭之類的~
光用abc就可以快速完成一個眼妝嘍





室內的白光~我家唯一的白光居然是廚房XDD






這色除了粉質比較滑順,
亮片也不會閃得很廉價~
許多開架的眼影會有這個問題,
這色就很有氣質





e是銀色顆粒較大的亮片,
d則是米金色比e更低調一點點,
a色最低調,是米膚色的珠光







照著眼影背面的畫法簡單畫一下
光澤度很美呢











有注意到嗎?今天不用眼線跟假睫毛哦~

這色的深邃效果也很好,
沒畫眼線、不戴假睫毛一樣很有神~

還有過年時買的咖啡豆唇膏也開來用一下
就是柴崎幸主打色




素唇↓



上了PK247

這色是偏粉Dior舞台光214,裸的依舊有氣色



la femmescarlet淡淡刷上,
今天的妝容走自然裸妝路線!




歹勢用鼻孔瞪大家(羞),
但這張的唇色拍得很好~







今天用的東西都很喜歡呢,
尤其是腮紅la femme顏色很合我意又便宜♥♥♥


之前寫過弱弱的輝夜限定版BK-2: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7845977

我覺得BR-3的粉質又更好一點了呢,
話說隔壁一起更新的漸層光系列,
不同顏色之前的粉質也有一點點差異~
真得是很奇妙呢...



GD-1這樣拍看起來好美喔>///<
這色的BR-2粉好像比較飛,GY-1不好掌握
下次去摸GD-1,有點想收一盒這個(扭)
不過也想買Lunasol的夏限定~
阿阿阿~~~(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