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這次MAC的水洗腮紅~
我還屯了一顆>///<
因為那個紫色的珠光真是太美了~
之前都沒看過這樣的顏色,
請大家務必要去摸摸看阿~

話說...今天要介紹的明明就是他↓
XDDD

裸色系列的N-5
其實這系列除了綠色系都想全包阿>///<




試色:

右上角是摸起來很像奶油的霜狀打底,
真的很軟哦!用力還會凹下去 冏

右下角則是閃亮亮的提亮色啦~



(上面那張比較準)
至於左邊三色則分別為由淺到深的灰調棕
平常我用這種顏色都會髒掉,
IE早安咖啡也很危險。

可是這塊因為他NUDE的特性,
發色十分的清透(不是不顯色哦!)
竟然意外的好上手。
怕眼妝髒髒的人,也可以下手~



他的打底霜光澤十分柔和,
打亮眉骨好適合阿~
我第一次遇到這麼剛好的顏色說。



前段後段分別用了左邊上面兩色,
尤其是眼睛後段那色可以製造出自然的深邃感!



加上眼線色。



這張比較接近實色~



今天的腮紅就是首圖那顆,
唇膏是Dior 174+唇蜜256



是一塊夏天也適合的灰棕色呢。
好想多入手幾塊這系列阿~



前陣子買了最新的白色外殼VISEE,
可是讓我眼睛癢癢><

後來往回用NUDE系列,就不會了耶~
我用LAV花樣眼睛會癢,有同樣困擾的人可以試試看這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