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nasol秋妝來啦~
以極光為主題的波光淨化,我原本以為是水的波光XDDD
這次看過試色後我最中意的是05這盤,
大地色配上碳黑的眼線色,讓老梗中有了一點新意~

而且這次發色度很好耶!
一抹就很顯色。
而粉質上也讓人覺得很放心,
頗綿密細緻,比起夏季限定&春季的更讚噢。

只是五色格好難沾XDDD




很多人都提過,背面現在有迷你標示啦~



手背試色:
先從中間的金色來說,很像金沙之類的粒子
十分閃耀但很美麗~
圖片左邊的紅棕色對我來說是安全色,
眼睛怕腫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噢。

圖片中上的棕色則是萬年不敗、每盤大概都會有的沙色
圖右的碳黑帶有一點藍的感覺,
可是在眼皮上又不會。



看看眼皮試色吧~
先用眼盤中上面兩色分別畫前後段。
紅棕色那格很適合做眼窩噢~


光澤度也很美


接著用碳黑色畫眼線位置,
左下的淺金色打亮眼頭,
中間的極光亮片壓在眼球上方

(總之是沒什麼新意的畫法XDD)


眼部近拍的顏色很好看!!


至於全臉的照片下次再放(毆)
因為回來的時候有點晚,在市內光之下看不太清楚
這色的放大效果我覺得很好呢。

不過如果遠遠看,會覺得有點缺乏特殊性
應該要挑戰別的畫法看看,
單是用上面的一般畫法,
個人覺得有點普通&顯現不出這盤的美。

或許黑色應該暈高一點?
(摸下巴)

不過整體而言,我喜歡這季的勝過春夏。
這盤一直讓我想到「炭燒咖啡」XDDD
濃郁紅棕色跟炭黑色可以輕鬆的組合在一起,
另外較淺的兩色調和成奶精與砂糖的顏色。


我看這次的波光淨化,應該改成下面這樣(誤)

01 薄荷蘇打
02 玫瑰紅茶
03 茉香奶綠
04 薰衣草奶茶
05  炭燒咖啡

反正飲料也是水嘛XDDD(大誤)
我對04也挺有興趣的,說不定之後會入手~
其實02也不錯只是淡了點XD

大家喜歡哪種飲料眼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