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沒打算買的~只是突然想買紫色眼影
想說來試試看新品好了~
彩虹甜心眼影盒$390
現在屈臣氏有新品有折價50元的活動噢
(不過熊熊發現康是美打85折比較便宜....)

外盒一樣是討厭的鏡面,
又不耐刮又會沾指紋~
愛心形狀感覺也是有夠難沾的...
(那你買幹嘛!!)


這次盒子跟眼影棒的設計都好像MJ阿~
之前看到有人講,實際看到還真像
不過眼影棒比MJ好用!!


背面也好像MJ


來看試色~感覺跟眼影盤看到的顏色不太一樣耶
亮粉真的是很閃到讓我驚訝
不過閃歸閃,質地還蠻濕潤的







另外一盒打底的有點霜狀的感覺~
不過我習慣用自己的打底這格我都拿來畫眼頭
還蠻適合的說~眼頭也比較不會出現海溝





眼部試色。
這盤的紫色沒有紅的成分所以不會很像淚目or家爆











來稍微講一下這盤眼影給我的感覺:

1.粉質
眼影最重要的就是這點啦~
我覺得平均表現都不錯,
有顏色的發色度都很好,很顯色
只是那個形狀實在有夠難沾!!!
(整個很介意XDDD)

霜狀格也比MJ的好用,
虹色珠光那格的閃爍度讓我好喜歡阿~
有一種濕潤的感覺,比起一粒粒金沙狀的亮片
這種得更吸引我~
不過他也會掉的滿臉就是了.....

2.持久度等

隨著時間的經過,亮片格好像會比其他顏色容易消失說
我是沒有積線之類的問題
(話說我很少積線,香奈兒居然連開架都比不上讓我積線了Orz)

3.總而言之是一盤表現都還蠻OK的眼影,
只是塗抹的份量要足夠才會顯現出他的美噢
我以前常常有這樣的問題,
用的分量不足,導致原本好用的東西沒辦法發揮
像眼線也是要畫得夠出去才會好看噢~
所以放膽畫吧!!


如果他不要出那個愛心的型狀我會更心甘情願去買.....
(一整個積怨很深XD)


另外我想來介紹一個意外的腮紅XDD
其實他是MJ的眼影
就是今年春妝的白色夢境書



買了之後實在很少用,因為顏色太不好搭了= =
後來覺得這兩色越看越適合當腮紅
我就把他磨成粉混合後重新壓一塊了....



變成這樣↓
怎麼有點像RMK某年出的產品XD



混色之後是藍調的桃粉色,很美耶~
而且他的珠光不會很誇張,當腮紅也OK



刷起來的樣子~



總覺得他當腮紅適合多了XDDD
另外兩格雞肋的要怎麼用好呢...(思)


另外這是這次在屈臣氏亂買的東西.....
ZA的唇膏好好用啊!!!
根本就是專櫃品質了,買下去就對了~
下一篇來介紹: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