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是我第一次帶變色片呢(也太慢了)
之前總覺得改變眼睛的顏色好奇怪XD
不過某些妝容,沒有變色片似乎撐不起來



隨便拿一張素眼的來:
我的瞳孔顏色本來就蠻淺的說,
有時候還會被以為有戴變色片...
(這張戴的是一般的隱形眼鏡)



戴上視康灰色:
還蠻好看的不會很假~
只是有時候總覺得眼睛看起來不對焦XDDD
還有剛戴的時候比較不貼眼球,
會被鏡片有顏色的部分擋到= =



遠遠看有點混血的感覺
所以我打了很深的鼻影XDD


鼻影跟眼窩用的都是這顆↓
MAC的modelette
這色真的很萬用呢~
照片是舊的,不然實際上他已經凹了XD



先暈滿整個眼窩到凹下去的地方~
注意邊界暈染要自然噢



接下來用的是MAC的熱賣色第一名
tempting
每個日本妹跟日雜都狂推,
我好奇的入手了一顆來試試
結果事實證明他真的也很萬用!!
不偏紅的卡其金棕



今天眼部的照片都比較黃,
上面那張比較接近實色哦!
一樣注意邊界的暈染,
讓每個顏色都沒有色塊



最後仍然是MAC的小眼影XDDD
handwritten
霧面巧克力色
這顆很推薦噢,完全沒有出錯的時候



眼尾稍微回勾,
同樣仔細暈染~
我建議這個眼妝要用刷子比較好上手~



最後畫眼線&睫毛膏就完成嘍~
但是想要做出長眼的效果,等等戴個假睫毛



用的是小翼的04眼尾款



唇光是Dior 舞台光214+聚光唇彩216



整臉看起來的樣子:



今天的腮紅也是很推薦的一品
NARS的秋冬新色DOUCEUR
刷起來非常的自然,不會太過可愛
兼有修容效果~






最後再說一次隱形眼鏡是視康的日拋灰色
有人可以告訴我他為什麼那麼難拔嘛= =
總覺得這色的眼睛也很適合貓眼妝~
下次來畫好了:P

總覺得有點抱歉,
換這個工作後幾乎沒有時間寫文章了~
晚上拍的照片又黃黃的= =
不過我仍然會繼續掙扎下去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