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盤的配色是不是很美>///<
讓從來不擦這種顏色的我都手滑了!!
這盤一直讓我想到CHANEL去年聖誕節出的天堂鳥眼影盤,
剛好又叫做羽毛扇子~
就假裝是天堂鳥吧:P
(結果是孔雀嗎.....冏>)

MJ這次新出的三盤顏色都很棒呢~
(先自首:我三盤都買了!!)
粉質也是大大的提升了~
質地很綿密,不過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容易挖起一大坨,
推薦大家用"眼影棒平放,左右來回沾取"的方式唷


今天要介紹的這盤羽毛扇子,
剛上市的時候我還買不到!! 冏>
後來一直被生火我更加決定要買到!!

先玩一下大家來找碴:
以下的照片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呢??





好啦~照片這麼黃我自己招認(汗)
主色的藍綠色我兩隻眼睛分別畫在不一樣的地方
讓大家可以比較一下哪種畫法比較喜歡~

看得出來右邊是上眼皮,左邊是下眼皮嗎?



先介紹畫在上眼皮的畫法:
照片都很黃,建議大家以全臉照的顏色為準~



首先先用↓右上角的金色塗滿眼窩前端



↓圖中亮亮的部位



再用藍綠色畫眼窩尾端



最後用橄欖綠色畫上下眼線的位置



這盤的每一個顏色真的都很美!!



我覺得要放在上眼皮的話,
要像DM一樣加上眼線&假睫毛比較好噢



會降低這種不屬於人類的顏色帶來的突兀感





不過這顏色真的很美,
像美人魚的眼影~
也很適合波西米亞風





然後是下眼皮的畫法: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畫法:P
上眼皮用金色畫滿整個眼窩,
上眼線用橄欖綠,下眼線用藍綠色



加上眼線:
這個藍綠色接近湖水綠,
畫在下眼皮意外的讓眼神清澈





閉眼時,則是秋意濃濃的組合



加上假睫毛也不會影響下眼皮的顏色噢






感覺不會很突兀呢~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種呀~?
之後還有兩盤:公爵夫人&豪門名媛讓我慢慢介紹.....
豪門名媛我已經用過了,
大眼效果十足噢~

最近開架怎麼都做得越來越好......
KATE的雙色我打算買個4~5盤說(羞)
下一篇會貼一下試色: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