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2121812

還我中島美嘉!!XDDD
今天去看又猶豫了...
總覺得類似色太多啦!!

雖然每盤都是雙色,
可是試色時發現兩兩併盤好像效果不錯耶~
例如說BR-1&BK-1,
GD-1&BK-2



這張右下的PK&BR-2好像也挺搭的~
不過PK是暖調粉紅,似乎不太適合我>"<



這次的粉質我覺得也變好了耶!!
比起之前的鑽石光,有夠飛粉= =
雖然主打混色,我絕對不想這樣做!!
(整個有潔癖)
所以我決定要照我上面說的,
兩盤搭著用~




BK-1好像有點早安咖啡的味道說~
我想拿BR-2的粉色來畫臥蠶↓




大家想買哪盤呢??
我好拿不定主意呀~大家快來推我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