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算是滅火文?

哇哈哈~這隻其實已經拿到很久了一直沒有開來用(汗)

是我的親愛友人從美國帶回來的伴手禮~~


是紫色版的摩天濃!!

台灣還沒有上市噢~

好像一隻茄子呢~




中間有一個地方不是完全接起來應該不是瑕疵吧??

而且因為那個部分讓這隻的刷頭可以輕易的刷到各角度

想法是很讚~不過請接著看↓

略帶弧度的側面



他超寬超粗的啦~~!!

有點像毛毛蟲(汗)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美國人眼睛比較大顆,

所以刷子做這麼大隻

用他來刷我的東方人小眼睛動不動就沾到眼皮阿!!



更心酸的是他的效果↓

原本夾翹嘍



刷了以後馬上就垂了...



親愛的朋友,真的不要難過

因為你拯救了千萬少女的荷包!!



再來是之前很紅的kitty



背面的圖案也好可愛~!!



小褲褲露出來了>////<



刷頭有點像MJ,

不過MJ的角度限制比較大~

這樣有好有壞,

用這隻的時候我要小心不要戳到眼睛XDDD

他是由兩排牙齒並排組成的刷頭,

MJ只有一排~~!!




一樣夾好了~



噢噢這位選手表現不錯~

根根分明!!

而且纖長效果挺不錯的~

只是他到下午會有點小暈

可能外面要加上更防水的睫毛膏噢~



 好不好卸除的程度跟MJ差不多,

第一隻因為太傷心了沒有讓他在眼睛上停留

所以也不清楚他會不會暈~(笑)

不過兩隻我應該都不會續購吧~~

還是MJ跟kiss me最合我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