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之前就買了~但一直沒有發文

原因是這樣的:

因為用習慣小翼的假睫毛,一開始不太會戴亞郁的

然後沒戴好自己覺得他很難用

覺得很不自然這樣

但多試了幾次以後發現,這是需要一點技巧的~

另外這款的設計,也有一個讓我在意的地方

後面會講,先來看一下細部吧~~

2009年底的時候改包裝變成現在的新版,

毛束也有點不一樣唷~
之前寫的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7964962



購入地點:後車站六福

價格:399的樣子?有點忘了 冏>

總之這個新款比舊款貴哦

但是也從黑梗→透明梗

感覺使用起來變得更容易了。



購入的是下面這兩款↓

但今天只有要介紹小惡魔款XD



908的洋娃娃款強調的是眼尾的份量



可以看得出來眼尾那幾束比較寬一點



小惡魔款注重的是分明的束感



這款粗細就比較平均



還有附一個收納假睫毛的盒子↓



打開是這樣↓

假睫毛的膠藏在中間

我還是覺得小翼的包裝設計的比較好XD



小惡魔款感覺好像市面上有很多相似款,

究~~竟他是怎麼個小惡魔呢?



先給大家看錯誤示範,

也就是我誤會他的原因:

這款不能戴太後面,不然眼頭會很誇張

眼尾又會太垂,整個就很奇怪.........



戴前面一點就OK嘍

但是他最接近眼頭那一撮做得很長

不像一般假睫毛會漸漸變短,

所以感覺特別的突出

(還是說這樣比較有補足不夠的感覺??)



這款小惡魔我覺得他平常看起來很自然,



但是一笑的話,會讓眼睛(特別是眼尾的部分)

看起來也像會笑,有勾人的感覺唷~




我沒有用過舊款的,不知道他以前戴起來是什麼感覺

但是跟小翼的假睫毛相比,

異物感會稍微重一點點。


小翼的假睫毛的做得很讚!!

毛束自然梗又軟,又耐用

所以之後我應該還是會繼續買小翼的吧~

但小翼的款式大部分都比較誇張一點

(毛比較長&總長也比較長)

亞郁的這幾款,平常用感覺也還蠻OK的唷

所以想試試看的人,不妨可以參考一下~

下次再來介紹新的洋娃娃款: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