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很想介紹這盤眉粉,

我覺得很好用&價格很親切,

持久度&顏色又好看

剛好有人問淺色眉毛就趕緊來推薦一下~~>///<

我的眉毛其實挺黑的,又很濃密



所以配合頭髮的顏色,都會選擇比較金黃的眉色

尋尋覓覓後INTEGRATE這款眉粉的亮度(BR731)最符合我的需求

立體三色眉粉↓





他有兩色, 深的那色比較推薦沒有染髮or染比較深的人使用




配上MAC的染眉膏GIRL BOY

就可以製造出淺色的眉毛嘍~

不過眉毛濃的人,要先打薄一下效果比較好唷



已經被我用的凹凹了XD

先沾取較深的兩色稍微混和一下

*他的最淺色,拿來畫鼻影簡直就是絕配!!



通常我不會從眉頭開始畫,

因為眉頭我會用中間比較淺的那色

所以先從眉中開始往後畫



然後再用最深的咖啡色畫眉尾



大致的樣子就出來了,

但是因為原本顏色的關係

有一點落差



這時就出動MAC染眉膏~

被我用到字都不見了= =





噢對了,不要染眉毛哦!

因為染頭髮下面還有頭骨可以保護,

眉毛下面離眼睛很近,

所以就算頭髮很金也不要染你的眉毛!!

從眉頭開始往後用拉的,

順便可以順一下眉型



這樣就完成了~~~

這兩樣我覺得都很好用,價格也不貴

推薦給大家~



至於持久度我覺得很優秀,

一整天下來都還在~所以眉毛產品可以不需要買到專櫃品,

下次也想試試看KATE的染眉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