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盤買了好久都快用凹凹了還沒生文章出來(汗)

之前介紹過BR-2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8220902

但其實BR-1比較實用,跟輝夜迷鑽BR-3一樣都是想不到用什麼

可以隨便抓的一盤。

輝夜迷鑽BR-3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8061194

話說我的BR-3快用完了可是他居然停產!!!

我找不到可以取代那一盒的打亮色....

神阿請再給我一盒全新的好嘛!!(淚)




這個系列最讓人喜愛的就是他美妙的閃爍度~

細緻的珠光跟亮粉的大小,在開架之中有著專櫃的水準

這閃爍度還有一點濕潤的光感

另外它連粉質都很綿密細緻

如果硬要說有什麼使用上的問題,

應該就是他的表面凹凸起伏,

沾取的時候會有點不方便.




今天只有很弱的室內試色XD

在換相機以前請忍耐我的試色照(哭)

最左邊的暖米色打亮眼頭也很自然!

中間的橘金色可以跟眼皮自然融合,並帶出明亮的效果

不會讓人用了偏橘的顏色看起來很像黑眼圈

最右邊的咖啡色就是一般的咖啡色XDDD


可以看出中間那一格的亮片最大顆



接著來對照盤內的顏色&試色

準備畫到眼睛上嘍~





首先這是用paintpot打過底的樣子~



眼窩上滿B色




接著上C色,這次不用從眼頭開始畫

才會有拉長眼睛的效果~

眼尾的部分也畫得比平常更長




下眼尾也從後1/3左右開始往後拉



加上眼線~是BB的espresso ink

霧面深咖啡色,這色用起來比黑色柔和,

但又比MAC的dipdown&黑金色來得深

持久度也比較好一點



往下看的樣子↓



用咖啡色眼影把眼線暈開~




然後我很蠢的忘了拍全臉照...................

所以今天先介紹到這邊XDDDD

雖然如此有幾張畫到一半的半成品,

順便介紹一下之後想寫的東西:

眉毛!!遇到了一支好用的眉筆

畫起來一點都不刮眼皮整個行雲流水呀~~

眉尾也可以處理得很細緻↓




另外這幾張,都是用肌鑰的光潤 I 唷

拍照的時候我的膚況差到一個極點,

他還是很強大的遮光光了!!

妝感也比較偏霧面這樣,喜歡遮瑕力強的人可以考慮這款



他持妝效果我覺得是肌鑰家最好的說

然後有淡淡的玫瑰香味,比之前的光潤好聞XDDD



那~就先到這邊嘍!!

希望這個星期結束前可以再發兩篇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