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日雜很紅的Diamond Lash~~~

我覺得可以買!好用!!

梗戴起來很舒服,毛束也很好看!!

自然~誇張的款式都有,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看一下

http://www.diamond-beauty.jp/index.html

不得不說他的包裝有夠可愛~桃紅色的底殼,看起來就很好用(誤)

上面有個小妖精是他的的招牌標誌

我買的是Fairy Eye (DL55102)

這款的型號是用日文寫的,如果怕買錯可以看她背後的紙有寫數字編號



我這款在官網上看起來超無感的= =

看來要到現場看才準哩~

我是在頂好名店城買的唷

你看他的示意圖根本就有戴跟沒戴一樣= =

可是我戴起來覺得蠻有效果的............




來試戴看看~今天因為回家拍的照片所以燈光很黃....



沒擦睫毛膏的眼睛



戴上假睫毛以後(好突然)



他的毛束從上面看也很好看~







我覺得還算自然的款式~但是戴起來比較有圓眼的感覺

讓習慣拉長眼型的我一直之間有點手足無措XDDD

至於為什麼是妖精EYE....我也不懂XDDD

可能圓眼看起來比較楚楚可憐  不食人間煙火(???)




我覺得這款毛的長度很適中,

不會過長看起來像扇子

不過這款眼頭-眼尾的長度變化不大,

會覺得睫毛的切口(是這樣講嗎???)太整齊了,

有短→長這樣的變化我覺得會比較自然



耶~又發現一個好物了XD

去日本我要把每一種款式都買回來!!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現在的發文模式呢XD

雖然很想像以前一樣仔細的整理每一張照片&編排文字

可是真的沒什麼時間

只好每天勤勞一點上菜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