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盤買好久了,一直都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仔細用

現在可能買不到了(汗)

但是我覺得他是有難度的一盤,所以買不到也沒關係啦~

之前夏季限量出了兩盤,我買的是比較深的這盤↓

#754 Rosy Tan (NTD 1900)

Tan是深棕色的意思,所以是帶著玫瑰色調的棕色

顧名思義他會有點粉&紫的味道

顏色上也忠實了詮釋了這個名稱,但也因此不是很好掌控的顏色呢~

外殼就是Dior家一貫的沾指紋沾到生氣的亮面包裝

裡面隱約有個大大的CD字樣,他們家的眼影盤外包裝都長這樣說~



廣告呈現出來的樣子↓

我覺得跟實品差不多,實品再稍稍紫一點




實品照↓

不得不說,外型上真的是很美呢~

但眼影棒難用到爆(比CHANEL好一點點)

因為要握住銀色把柄的部分,偏偏他又硬的要命

畫個眼妝下來像在虐待自己

如果效果很好就算了,比較淺的顏色用這個眼影棒還不太顯色!



好啦不抱怨了XD

來跟手邊類似的顏色比較一下:

原本一看覺得很像KATE BR-3

但發現其實不太一樣呢~

眼窩色原本預測跟Beige Beige會相似,

但Dior的更灰一些,還有點紅&紫



所以他的眼窩色,一不小心就會變成家暴色了

(老實說擦這盤的確被布魯斯先生說過像家暴)



然後是重點色:

跟BR-3一點都不像嘍~

Dior這色沒那麼紅&主要是以光澤度取勝

等下看後面的眼部近照就知道了!

我覺得這色是這盤的靈魂XD

細緻的珠光&金屬光非常美,擦起來很有OL的成熟感



最深色比KATE紅多了~





那來看看眼部試色吧~

先用中間有CD字樣那格打底,

這格有一點偏光所以會讓整個眼妝層次更豐富!

是第二靈魂呢~



然後是帶灰的眼窩色,

畫在眼尾凹陷處





重點色來了!!

看到它的光澤了吧









上了眼線色,他的確很紫~

然後一直被忽略的粉紅色那格我拿來打亮眼頭了,

因為他實在很淺很淺





畫上眼線&用眼線色暈開眼線

這次去日本看到很多日本妹,眼線都框這樣說

他們還蠻喜歡畫下眼線,服裝店的店員更不用說眼尾拉超長

回到台灣都覺得路上的人像素顏XD




我覺得這盤的色調比較冷一些,加上質地上不是熟悉的日系閃亮路線

用起來需要比較仔細的暈染,要上班的時候不會想抓這盒

比較適合夜晚的活動,想要製造出有點媚惑的眼神,

讓女人味&成熟韻味提升的時候使用。

(所以是約會專用?)



然後我忘記拍全臉照了 冏

果然很久沒寫妝文就這樣!!

這盤有點想賣掉,1500含郵資有人想買嗎~?

盒子絨布套跟眼影棒&隔板都會附,

有興趣的人請在下面留言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