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阿小姐你是在看哪裡??

突然覺得看我網誌的人都很偉大,

因為我太隨性了(汗)

想寫的時候寫一堆, 懶惰的時候就堆一堆XDDDDDDD

請大家繼續包容我的任性噢 ^_< 啾咪(被毆飛)


今天要介紹的是無意間發現的好物,

也是我網誌不曾出現過的 DHC !!

之前一直想下手買玫瑰系列的底妝都因為懶惰所以沒下手(汗)

這次要寫的是睫毛膏&眼線液唷 ! 



剛剛從官網截下來的圖, 眼線液好像剛好有特價





睫毛膏讓我蠻驚豔的~!! 

因為上至專櫃下至開架, 用過不垂的睫毛膏只有kiss me跟MJ跟MQ吧(汗)

這款單刷(就是不靠其他睫毛膏打底)都可以很翹唷 !!

所以我很喜歡>w<

而且重點是, 他現在取代了以前極太的最後補強動作~

大家都知道好用的極太停產了以後, 尋尋覓覓都找不到替代品......

雖然這款跟極太的爆炸性效果不太一樣,

但是它的濃密效果真的還蠻優的!!

刷頭跟極太一樣粗大, 加上質地比較濃稠, 

上起來可以讓睫毛輕易的變成1.2倍粗 !!




眼線液的話, 他是自然黑色唷!!

很適合畫DHC形象照那種清新自然的妝, 

而且他的筆尖不過軟or過硬, 輕易的可以畫出好看的線條

尤其是眼尾眼線要拉很尖的時候效果真的超級讚 !!

我是一般眼皮不太出油, 用起來沒有暈染的狀況噢!!

只是要稍微等它乾, 如果剛畫上去猛眨眼會不見唷~

在手上測試也很防水, 但大力揉搓好像可以擦掉

所以不要亂揉眼睛唷!!(笑)






接下來有很多眼睛照請小心XDDDDDDDDDDDDD










這是擦了兩層的效果唷!!

捲翹度真的很好, 根根分明的樣子也很棒!!



這張雖然有點糊掉,

但是看得出來眼線可以畫得很順吧~

(還有下睫毛好搶戲XDDDD)



來看遠一點的妝效

這天的眼影好像是Lunasol 2010聖誕盤

腮紅是小翼的草莓粉紅

唇采是Dior #216

而且這些照片是我回到家拍的噢!!

不難看出底妝有點脫妝哈哈





是清新自然路線的吧~!!



往下看的下睫毛好囂張!!



喜歡這張眼線好像要飛出去了!!!!!XDDD



以上~介紹完畢

話說~不知不覺網誌也要250萬人次了耶~!!

沒想到這麼隨便經營的我家也有這天XDDDDDDD

所以想來辦個小活動~

大家比較想要踩人次送禮物還是跟我約會(爆)

(會不會變成: 跟圓圓一起衝周年慶之類的活動.............)

趕快給我意見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