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買這盤, 有一點點靠的是緣份~

原本剛出來時並沒有啥興趣

但看到版上有人分享眼影超顯色後有稍微注意

但是一直忘記要去櫃上看想說應該也差不多賣光了~

上周五秋季化妝品節開始, 下班後馬上跑去新光因為想買JS的新眼影

結果我很天兵的忘了帶生日券.........

但是最後還是帶了這樣回家↓(JS的部分下次揭曉)



到了GA櫃上有一位親切的櫃哥(A8)招呼

試了一下腮紅後就意志不堅的打包了(羞)

不過腮紅我只是試看跟2號像不像而已, 會買主要是喜歡眼影~

這次包裝很像粉餅盒



兩側較寬上下較窄的設計~



開口的部分有銀色GA字樣



打開是這樣~開關好像是磁鐵吸住的樣子?



這次的腮紅很有秋意~比2號顯色(一直強調XD)的磚紅色,

2號比較偏蜜桃, 擦起來對深膚色根本就只會亮亮的阿XD

不過這兩季出的腮紅都不錯~海波幻貝那顆光澤感也很棒

這顆沒有美麗的虹光, 但有細碎的金色+蜜桃色亮粉

不過這只是我目測啦~



給大家看一下, 不過這張顏色不對了ㄎㄎ



掀起來~眼影在底部!

這次的眼影顯色度比往日都好~所以小心不要失手畫太重XD

最淺色的珠光光澤非常的美麗~比較深的兩色真的是巧克力色阿

分別是牛奶巧克力跟99%黑巧克力 哈哈

完了我又欠了100份戶外自然光試色, 等我...........



這盤帶出門蠻方便的~喜歡顏色的話可以收一下,

特別推薦沒買過GA腮紅跟眼影的人, 因為眼影平常要買1980腮紅要1500

這塊3張小朋友有找, 算是有便宜一點點......(但還是很貴= =)

買完這塊後櫃哥就說沒了~(另一色還有)

所以想買的朋友多跑跑幾個點吧 !!

打完來去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