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試色來啦~這盤剛用的時候覺得普普,

但有越用越愛的感覺耶!

趁著周末把戶外的自然光試色都拍好了, 給大家參考一下~

這盤真的是很貴阿~而且我希望它的腮紅粉嫩一點XD

裡面配的顏色偏暖蜜桃色, 擦起來是蠻好看的但我還是比較愛海波幻貝那塊

不過這塊自然光下看真的蠻美的~擦起來也算GA家顯色的腮紅



眼影的部分越用越喜歡耶~

三色中只有最左邊有珠光,習慣日系眼影的人可以先用這色打底

霧面那兩色超~級~顯~色, 之前去櫃上試色時傻傻的用力抹下去

結果手上馬上黑一塊XD

雖然是霧面的眼影但粉質不會太乾, 用起來好讚阿>///<



手部試色~ 今天顏色拍得好清楚哦!




近一點看~不難看出最深色是接近黑色的冷硬深棕色、

中間色比較偏暖可可棕色

最淺色則是有灰感的米色



接著是因為我想吹冷氣, 所以在室內拍的眼部特寫(笑)

實際的顏色最後面也有自然光的照片

大家先加減看看就好

先用最淺色在眼窩打底, 因為我想要有一點光澤感

沒想到霧面眼影太強, 壓上去後變成有點絲絨狀的感覺XD



接著用中間色暈染到眼窩左右~自己隨便拿捏



最後用最深色畫眼線的位置



還有用淺色稍微打亮一下眼頭,

不過實在太無感了, 後來只好拿出MJ的豪門名媛來輔助



畫上眼線&睫毛膏就是這樣嘍~

很深邃歐美的一個眼妝XDDDD



那個陰影感真的很自然耶~

這盤我覺得很適合內雙之類需要強力放大雙眼的人!!

像我是外雙擦起來就要控制範圍

不然整個眼睛變得超大一顆有點不自然XDDDD

不過GA的眼影真的有一種低調又有質感的FU

可以滿足愛慕虛榮(?)的人



加上腮紅看起來是這樣~



好啦來看自然光比較準XD

因為想說眼妝已經很重了, 就搭了一隻比較裸的粉色

是Coffret D'or今年春季限定的白色包裝唇膏PK-268

這系列好像很少人在介紹, 限定的白色包裝讓我好想要>///<



重點是平子理沙擦起來也太美了吧~

我擦廣告色那隻液狀口紅會有點太紅, 後來買了唇膏

老實說這隻如果不是畫濃妝擦起來有點淺

我買的是右邊唇膏的上面那色哦

不然也可以去官網看→http://www.coffretdor.net/tcn/index.html

要去中文的才有上一季的廣告喔~日本網站已經更新了XDDD






室外整臉是這樣子↓

陰影的邊緣可以很自然的融入肌膚捏

這唇色雖然偏淺, 可是我覺得很性感>////<

有裘莉唇妝的感覺

這隻唇膏多擦幾次遮色力也會提昇, 但如果唇部是暗沉嚴重

或是有偏紫的情形, 我就不推薦這隻啦



有點癡呆的一張....



整體就是這樣子嘍~

其實GA的腮紅擦來擦去都有點異曲同工, 

如果你已經有買他家的眼影+腮紅

其實這盤沒買到也沒關係啦~

但我覺得就跟我上一篇簡介的時候感想一樣,

沒買過GA腮紅or眼影的人可以趁這次一網打盡~

專櫃賣完了沒關係, 拍賣還有很多哈哈哈(推坑)



如果要下評語的話~我覺得這盤畫出來會有"外國的名媛or Model"的FU

配上淺一點的唇色很好看, 但配紅唇我覺得應該也是ok的哈哈

好啦~終於寫完了!! 大家決定要買還是不買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