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放晴了 ! 趁著久違的陽光趕緊把CHANEL春妝的眼影拍好照片

這次的眼影, 我看到國外的blogger說是must buy以後就一直很期待它上市

這款一口氣改善了以往幾個缺點

等等讓我慢慢道來~


CHANEL春妝出的蜜粉、眼影我都購入了!

此外還被版友生火順便買了一隻 COCO SHINE#62

今天使用了眼影跟唇膏這兩樣

外觀上看起來沒有很大的差別

#39 RAFFINEMENT(精緻閃耀) $2000



這張有看出哪裡不一樣嗎?

透明塑膠蓋我已經拿掉了XD





就是眼影棒從原本難用的白色棉布(?)材質變成黑色海棉了

似乎從不知到哪一盤開始改了, 我資訊落後XDDD


這下終於可以放心的使用、不用擔心怎麼洗也洗不乾淨了Q_Q

(以前還發生過一洗結果白色的棉棒頭被我扯下來.....)

但有人說買一樣的色號拿到白色眼影棒,

所以到底是............?囧




抓粉力整個大大提昇~一改以前用附的眼影棒一抹, 

顏色大部分還在上面而不是眼皮上的窘境,

除此之外眼影的粉質也改善了顯色度的問題

之前要拍試色抹了好幾次才會比較明顯

現在輕輕一抹就很顯色嘍~


因為太好用了這一周天天都用他,

左下使用狀況尤其明顯XD




為了做進一步的比較我找出以前的文來看,

我覺得在飛粉的程度上也有做改善喔!

以我用了一周丟在包包裡滾來滾去,

照理說眼影四周應該會有很多粉散落

但是都沒有!! 以前光抹個試色照就這樣了



來看看試色照, 是安全的大地色但帶有藕色

CHANEL好喜歡出這種色系



那麼馬上來畫畫看哩~

室內黃光照片拍不出他藕色的感覺, 

大家先看個感覺吧 !(啥?)

先用左下角的顏色塗滿眼窩、用左上暈染眼尾

用右下霧面棕色畫眼線位置

淺米色打亮眼頭

說到這個淺色,我覺得它也帶有冷粉色的光澤



細小的閃爍光澤很美~

(雖然這張對到別地方去了囧)

而且這個眼窩色超棒的 ! 整個不會太深or太淺

可以製造很自然的深邃感



加上眼線色&打亮後







加上其他眼線&睫毛膏



然後這是室外光線,

看得出藕色的感覺了吧~







拉遠一點點看,

今天用的腮紅是NARS安潔莉卡





從旁邊看的感覺~

這兩張還沒有刷腮紅






接著我要讚賞一下這隻唇膏,

因為我平常出門是不可能擦正紅唇的

但是又想要紅潤一點的唇色的妝感

後來聽版友說這隻#62很自然

就去靠櫃, 一擦覺得還蠻紅潤....但是看起來像草莓顏色的嘴唇也不錯!

沒有紅到變血盆大口, 因為COCO SHINE是比較水潤感的唇膏



一轉出來很紅噢, 不要被嚇到哈哈





搭配毛很多的外套效果很不錯XD



擦起來的確比粉色或BE色系的唇膏氣色來得好 (廢話)

但是平常也可以用的紅色, 推薦給大家~

有沒有人也買了春妝眼影可以解惑一下眼影棒的問題呢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