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 大年初一睡飽飽可以來寫文了XD

今年春節沒有安排行程, 打算來挑戰連續發文 (但每次這樣說都不了了之.....|||)

這篇其實主要照片上周就準備好哩, 只是年前特忙連生活日記都PO不了....




這個妝容其實是VOCE 2月號讓我想畫的

VOCE變回原價後就好少買了, 198好貴Q_Q

但這期有年度彩妝大賞 &剛好想看的眼霜評比特集才買的







裡面有用各領域票選No.1 的單品來畫了4-5個不同風格的妝容,

用的是同樣的單品, 畫出來感覺卻完全不同 !

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這個妝容





因為眼影是我也有買的Lunasol 晶透#01

但是買了一直不太會用Q_Q

它的質地跟刷具都跟以往有大大的不同, 用平常的畫法畫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濃豔感?

感覺無法完美呈現這盤應有的靈氣透明感

所以, 這期的VOCE真是我的救星 !





其他排行No. 1的產品我都沒有, 哈哈~

所以我拿MAC黑色眼線膠+ NARS深喉嚨取代以下兩個單品。







唇彩則是用最近很熱中的Dior絕色超模 

睫毛膏改用花漾美姬的纖長款








畫法我可以直接偷懶的貼上來嗎哈哈哈






稍微解說一下, 就是用下面左上有點粉色的那格打底 (請用較大的刷毛那頭)

接著用左下灰色塗滿眼窩 (再用較小的刷毛那頭)

用右下最深色畫下眼尾, 但我覺得上眼線的位置也要畫才會有model的效果

最後用右上霜狀格畫在黑眼珠下方的臥蠶

用左上格打亮眼頭部分 




然後用黑色眼線筆(膠)畫下眼線+內眼線

最後刷上睫毛膏, 就完成眼部的部分了 !

沒有明顯的上眼線, 但是放大效果也非常好甚至更自然了 !

以往我總覺得我畫下眼線會很兇, 這次放棄上眼線終於比較適中了 ~










唇彩的部分我用Dior 絕色超模 #326 隱姓埋名 +Lunasol 聖誕彩妝的唇蜜

Dior這隻很有之前癮誘超模 #343的風範, 可以創造自然的唇色但遮蓋力比它更棒 !




#343 要用唇刷上色才會有這麼飽滿的感覺, #326可以直接單擦喔 !

#343可以看這篇回顧一下顏色↓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8235223









從其他角度看看, 感覺不濃卻有適當的妝感 !

因為喜歡這種感覺結果接下來一周都這樣畫XD





這次整個顛覆我以前的畫法, 給大家看一下之前的↓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8293963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種>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