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一直是我很少使用的顏色~ 因為眼型的關係,

很容易畫出濃艷的妝容。

所以挑選紫色眼影的時候, 我都會注意他的色調是不是很明亮鮮豔,

通常會挑比較暗接近咖啡色的色系~不敢嘗試紫色的人不妨試試這個挑法。

BURBERRY 絲光絢色眼影盤#06 PLUM PINK 就是依據這樣選出來的 !

而結果我也很滿意 :P 

看看眼影盤本人↓



右邊三色粉+紫的組合, 配上一個冷棕色的收斂色

真是太適合對紫色怕怕的人了~

但右上的粉色要小心使用, 拿捏得宜會有一種慵懶的感覺




我最喜歡BBR每一盤都很細膩的特色!!



來擦在演上看看!

下眼線使用了IE的限量咖啡色眼線膠筆 BR500



這邊可以看到眼窩我有使用粉色的部分







拉遠一點看看~這盤擦起來硬是比大地色顯白且多了一分神秘感

十足歐美路線妝容會出現的眼影顏色XD

唇膏使用了CHANEL的COCOSHINE #61



這個紫色真的好棒Q_Q

範圍掌控好就算平常用也不會誇張哈哈







好啦~先這樣, 明天就要上班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