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在說想練習這個妝容↓ 

今天出門前有比較多時間, 就有點手癢來試試看




基礎用品有這些~

MAC黑色眼線膠、咖啡豆眼線液

NARS的無所畏打底筆、KISS ME纖長款睫毛膏&FASIO睫毛膏

眉粉是LAV的(深咖)



首先用MAC黑色眼線膠畫出上、下眼線,

邊邊毛毛的沒關係 ! 最後再用眼線液修整齊就好了。

不敢用眼線液的朋友, 建議可以搭配筆/ 膠來用

不一定要用單一種畫完 ! 像是眼尾微微勾起的地方,

用眼線膠沒辦法處理得很細緻, 我都會用眼線液來勾~




接著用炭黑色眼影稍微暈開眼線,

這邊使用的是BBR的四色眼影#05




看起來好像有點髒髒的沒關係,

等等還會再加上一個顏色 !



遠遠看是這樣子~其實這樣也ok

但我想加入一點棕色讓它更自然貼近眼部



這邊使用的是BBR單色眼影的#21號

我覺得單色眼影比四色眼影盤更好用是怎麼回事Q_Q

這樣會讓人想收藏更多阿阿阿





我很偷懶的用手指沾一些然後從眼線往眼窩隨便暈染XDDDD

等等拉進一點給大家看先做好心理準備喔




近一點看(抱歉下眼線有點落漆了........)

畫下眼線我覺得BB的比較不會掉Q_Q



單色眼影#21這色是很美麗的煙燻灰色

細碎的亮粉真的很像夜晚的星空~

跟他的名稱很符合XD




拉遠一點看完成的樣子~

唇膏用的是Dior 絕色超模#326隱姓埋名

這隻跟MQ BE748都是這種膚色調的經典阿XD

有機會可以擇一購入

順帶一提今天的粉底是BBR的!

好啦專文也同時在寫了忍耐一下XD




腮紅也是經典之一的CHANEL #72

這色是之前有提到VOCE大賞的第一名

為了瞭解它的美好走遍各大百貨去尋找~一擦果然很棒阿!!

適合各種妝容、不會過分搶眼又不會流於無趣的一塊腮紅,

有遇到的話請務必把它帶回家~~~




完成了 !!





這張比較可以看到腮紅的顏色




這眼妝不用暈得太高, 不然就會像被揍XDDD




放下瀏海比較沒有殺氣~

看大家比較想呈現怎麼樣的感覺



耶 !寫完了XD

下一篇是BBR粉底, 明天有空應該可以寫完 ~~

最近想寫的文好多整個火力全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