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晚餐要吃什麼好呢(托腮)

因為實在花了我好多時間研究這盤, 先放一張有點憂鬱的照片(誤)

自從透露了我有入手這盤的消息

就有幾位網友投書說:我也有可是不太會畫!

原本畫了一次想把這盤丟到一邊(對真的好難掌握喔), 我又因此燃起了研究的精神

有空就用這盤嘗試各種畫法, 雖然我畫來畫去也差不多那幾種老梗啦

第一次畫了比較濃的版本, 覺得容易髒髒的↓





遠一點看好像妝有點濃XD




後來我去JS靠櫃時看到櫃姊閃爍但乾淨的眼妝,

覺得好像可以依樣畫葫蘆

因為這盤也是閃到爆的路線

另外我覺得他亮片那半顆心挺容易飛粉

請看眼影蓋↓



JS家的眼影好像也挺愛出這種灰灰的棕色?

這盤對暖調人來說不小心使用就會髒髒沒氣色

實在不是推薦購入的一盤XD

但既然買了就來努力的畫吧~

下面幾張都可以看出那半顆心的亮片實在很閃





標一下畫的順序:



先用1的打底色塗滿眼窩

這色的珠光還蠻細緻的, 拿來打底蠻有氣質




用2畫到超出眼摺一點點的位置

再用3疊上同樣位置, 順便稍微暈開邊界

因為這兩色實在做不出什麼漸層來

乾脆疊在一起使用, 意外的效果還不錯




最後用4的眼線色畫睫毛根部的位置

畫完眼線後再把眼線暈開

最後用5的亮片色均勻的點在整個眼窩, 不侷限在黑眼球上方



遠一點看~




最後再用1的打底色畫下眼線,

從眼頭畫到約眼中的位置就可以嘍

如果想要更明顯的臥蠶可以加上5的亮片色

我覺得這盤不宜在下眼線用太多顏色

頂多在眼尾壓一點點深色就好

不然就會像第一種版本有點髒髒的

保持下眼線的色系明亮可以讓眼妝看起來比較乾淨~



遠一點看看

(頭髮是怎麼回事)



嗚嗚好吧瀏海剪太短了有點蠢XD

有這盤的人趕快練習看看吧~~



這盤我覺得到晚上會掉色, 而且還蠻明顯的

即使我有用MAC打底還是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色選的關係, 如果我有入手別色再來寫文吧~



也許有人想知道這盤跟愛心盤的差別

我覺得愛心盤的發色比較實, 這盤比較透

閃亮度也是天使晶瞳(幸運草)比較閃

愛心盤的珠光感比較重, 這盤就是亮片比較明顯

我比較喜歡後者的妝效, 比較清澈透明

大家就依自己喜好挑選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