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住在美國的阿姨回台, 塞給我媽一些她用不到的彩妝保養品

但我媽不擦眼影, 這盤眼影就這樣落入我手中

一看是Kanebo的! 但我怎麼沒看過這牌子?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才知道, SENSAI 是只有在歐美/中東/非洲販售

而且是針對熟齡肌膚設計、著重保養的一個品牌

但它網路上的資訊真的少得可憐Q_Q

所以也查不到其他使用這盤眼影的心得.....只好自己下海(?)了

雖然他是重心放在保養線的品牌, 彩妝類品項非常的少少少...

官網也做得非常簡單(點圖可以進入官網)




原本對他沒有抱什麼期望, 看網路上色號都出到14了

我手上的這盒01該不會其實已經過期了吧(冒冷汗)





那來看一下眼影本人吧~

包裝跟字體都很有Kanebo的風格



是的, 你不用拉回去看標題色號

的確我要介紹的是ES01黃菊沒錯, 阿姨裝錯盒子了!!



這個標示色號的樣子真的很像Lunasol !!



內裝(?)也很像, 有泡棉隔板保護



但眼影盒的外觀, 我覺得質感只能說是中等吧

跟Lunasol那種精緻的感覺差蠻大的





背後標示的樣子也很有Kanebo的風格




打開來更覺得包裝有點陽春Q_Q

還好眼影粉質&刷具品質都很好

刷具跟Lunasol 差不多, 只是其中一隻短了點



眼影的粉質比Lunasol 更為綿密

閃爍的程度雖然沒有那麼耀眼

但是亮粉及珠光更為細緻, 粉質也相當的服貼

顯色度也很好! 也相當好暈染, 以一盤眼影來說各方面的表現都很好

只是配色略沒有新意 (但這不就是Kanebo最擅長的)





這張可以看出底色(左)跟亮片色(左三)閃爍度的差別

還有眼窩色的粉質



還沒有很仔細的拍眼部近拍,

這張先擋著用(根本看不清楚吧!?)

腮紅是JS限量頰彩慕絲#03

真的好喜歡這個頰彩慕絲XDD 之後一定會寫一篇專文的ㄎㄎ

但因為它是限量的大家還是先去看看比較好



那麼先這樣嘍~~等我補完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