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被我略過的SIN。
為什麼呢?
因為之前試過很多塊NARS腮紅,發色度&持久度雖然很優異,
可是總覺得用在東方人的臉上不像西方人那樣自然。

我用過的色號有:

ANGELIKA
SUPER ORGSM
DOLCE VITA
OASIS
DEEP THROT(僅靠櫃試在臉上過)
OUTLAW

而這塊SIN更是看起來不像其他顏色那麼討喜,紫紫的又好像會髒髒的。

可是實際上不是這麼一回事!
他用起來好顯白阿!
而且有種沉穩、知性的感覺,
又可以兼具修容的效果。

常常跟OASIS被拿來比較,
OASIS的亮片明顯一點點,也比較偏紅。
SIN則是屬於低調珠光型,同樣帶有這種屬性的還有OUTLAW,
也是很美的玫瑰紅。

說了這麼多快來看看本人吧。




這張紫感很明顯,感覺是葡萄口味的(?)


單擦其實不深。上到臉上我覺得理想的深度是刷2~3次左右,
當然要看你刷子的抓粉力啦~我的有點弱XD
(自然光喔)




不過室內光比較看得出來顏色,也比較真實說。
(素唇,只有護唇膏~)





這張是塗了MAC唇蜜-YOUNG THING


眼影是老梗的IE奶茶+愛情靈藥XDD

SIN我刷起來是沒有氣色不好的問題,可能我本來就不適合太紅潤的顏色,
想要比較歐美時尚的感覺就可以選這塊。
(好偷懶的結論XD)

顯色度持久度那些得應該不用我再說了吧....(汗)
是我用過的腮紅裡最優的。
只是容易一下手就太多,要小心喔。
一塊是$950,沒有漲價= =+

周年慶快到啦~希望可以給想衝NARS九折的人一點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