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嚮往日雜裡皮膚白白的model臉上的baby pink
可是真正看起來那樣的顏色刷到臉上都會很淺或是變成其他顏色
(因為我們比較黃??)

像這樣


和這樣



JS的四色腮紅原本我對他的持久度&飛粉程度都不太滿意
可是春夏新出的這個顏色讓我對它改觀了~~!

看起來不是什麼很淺的顏色吼
我想是有左上那格白色亮片的緣故
他讓所有顏色都變淡了


我比較喜歡先刷下面兩色,再刷上面兩色
都是混刷,還有很多刷法大家可以試試看


這張顏色好棒~
不是桃紅也不是橘紅
終於是日雜的淡淡粉紅了!!
而且連我的愛將pinkswoon都不夠偏藍
沒辦法製造出這麼粉&可愛的感覺


冷光的顏色就...看看就好XD




好喜歡~~(扭)
只要刷在兩頰笑肌上就一整個可愛阿~
現在周慶剛好有四色腮紅的特惠組,大家不妨趁機購入= =+

這塊顏色壓得蠻實的
除了左上那塊白色會飛
其他倒是還好,

持久度也比01好,大概因為顏色比較深吧
一整天下來還有7成左右,不像01會掉光光XDD
而且他有附刷子,我都擺在化妝包裡
下次來公開化妝包內容物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