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0767850

終於有好天氣了,不然這系列實在......
很難拍出差異阿~

另一方面是被無名吃文章了= =
原本打好了送出卻全都沒了,只好重新打(怒)

詳細的新聞稿在這

親肌裸彩Warm and Cozy系列

MAC柔礦迷光彩虹餅 $950 9g
MAC時尚焦點小眼影 $550 1.5g





左-BY CANDELIGHT 金棕粉紅
右-MODELETTE 咖啡牛奶 (Satin)



近拍。帶有金色脈絡的粉紅棕。
還是有點色差(汗)



眼影近拍。看上去是不怎麼討喜的土黃色



顏色很淺所以怎麼弄都不明顯XDDD


這張比較正確。




modelette試在眼上看看。
看起來好像沒有擦什麼顏色,可是有種自然深邃的陰影感。
有點像Lunasol 的beige beige其中一格。
可是少了亮片,多了存在感~




開閃光。


雖然不是色彩明顯的顏色,可是我很喜歡這色呢。
質地上也很好暈染。
但如果是巧克力美人可能不需要用到這塊XD



再來是彩虹餅。




上在臉上的感覺,很有自然的凹陷感
可以畫外國人妝XD

但這塊我也比較建議偏白的膚色使用,
因為用量不夠容易有顯黑的疑慮。

但我還是莫名的喜歡他(扭)
在櫃上甚至沒試色在臉上就包了XDD
一摸的時候覺得他是帶一點粉紅調的beige色,
珠光很自然這樣。

但是如果把它當作組合型的腮紅來用,
就可以解除上面說的困擾。

製造出照片上的陰影後,
想要甜美就在笑肌上加上粉紅色,
想要成熟洗練就用SIN之類偏紫的腮紅,
或者乾脆與修容餅混用。

其他一些小地方的話,因為刷的位置關係
目前還觀察不出來他會不會顯毛孔。
而粉質的話,比礦物眼影腮紅扎實點,飛粉情形比較沒那麼嚴重。




另外我的清單中還有幾樣東西阿~
大家幫我生火/滅火一下好不好XDD

時尚唇膏Siss 杏仁奶茶 (Satin)
晶亮魔唇2N 裸奶茶(Cream)
(都被生火了決逆好樣的XDD)
小眼影Mulled Cider 暖拿鐵 (Satin)

MAC的唇部商品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因為用起來都偏乾,顏色又美翻天這樣。
小眼影我大概會再買,因為之前兩顆在抉擇
結果有點難分難捨XD

 

快推我坑吧(遮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