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寫的是四大腮紅債(誤)之一的Dainty~
前幾年出的柔礦迷光系列,只有六顆變成常態色
Dainty就是其中之一~
被說有NARS高潮or深喉嚨的神韻,
我們就來瞧瞧是怎麼樣一回事吧~

柔礦迷光腮紅Dainty  $800
柔礦系列的有一個我蠻在意的缺點,
就是刷子一沾粉就滿天飛>皿<

帶金色亮粉的暖調蜜桃色



這張蠻接近實際顏色的,
也可以看到他細微的亮粉,
試在手上真得是很美阿~
可惜我還是不太適合。
後面慢慢道來~



比較暗一點的樣子↓
發色還蠻好的~



來刷在臉上嘍!
蜜桃色對大部分的人來說應該都是安全色,
可是我覺得我比較適合冷粉色,越螢光越好XDDD

用某些蜜桃色我會有看起來像中暑的感覺,
這顆就是其中之一。
所以NARS家經典的高潮、深喉嚨都不在我的考慮清單內~

但這只是我個人不適合,
大家還是以自己試過為準呀~
像友人J說他跟我相反~這種蜜桃色很適合他,
反而是螢光粉之類的比較不適合。





不得不稱讚柔礦系列,
光澤度都很美呢~



癡呆的整臉樣




別看照片顏色很OK,實際上超顯色的XDD
於是我加了蜜粉,
讓他有點微微從皮膚透出的感覺~








順帶一提今天眼妝,
很老梗啦~
眼影是KATE BR-3
假睫毛是睫老闆715(松本惠奈那篇用的)
睫老闆真的很好用耶~



唇妝是咖啡豆春妝的BE-187


呼呼~打完收工XD
沒意外下一顆應該是NAR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