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陣子,最近比較認真的用
終於可以來寫心得了~
Melliesh是POPTEEN雜誌結以設計的品牌,

詳情可以看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8062610

網拍約350~450左右可以買到,
如果想看實品去東區頂好名店城2樓就有嘍!
不過他們賣得比較貴。

首先買回來讓我想到MAC
馬上來比比看~
外殼的話是Melliesh大了一點點~


不過蕊心似乎差不多大,
MAC因為基台比較高所以好像看起來比較大
這張的顏色很真實噢
旁邊拿來比較的是MAC的 pinkswoon


先介紹03,有點RMK22號的影子
不過他刷起來的感覺有一點點不一樣噢

22號如果是80%螢光20桃色的話,
這塊的螢光感比較低一點點大概在70左右,
然後比較桃紅。

如果用22號會很突兀的人,
這塊自然多嘍~



02是一塊忠實呈現baby pink的腮紅。
因為這種顏色很難在偏黃的皮膚上施展開來,
但這色只要刷的夠多,
想要baby pink也不是問題噢。



來看臉部試色~
現在都只能回家拍,請原諒我的黃光&下班之後的油臉XDD
首先是03~
他的螢光桃紅帶有乾淨的透明感,
不會讓氣色變差,
亦有顯白的效果。

顯色度很好,但是隨便刷也不失手,
這點讓我十分的驚喜~
   




接下來是02~
他有一種粉嫩偏白的感覺,可以呈現出阿爾卑斯山少女
(這什麼鬼!!!)
........之類的純真妝容XDDD

不過跟03比起來,這色因為較淺需要刷比較多次噢~
但是她刷足量的話效果很好呢~







另外還有幾點想要提一下:

1.粉質

這點我給他滿分10顆星!!
粉質細膩程度&不飛粉的扎實度跟MAC並駕齊驅,
甚至有超過的趨勢。

摸起來十分的綿密,
發色度也沒有因為壓得扎實而顯色度變差。

2.持久度

這點我覺得還是MAC較為出色,
不過如果說MAC到下午可以剩7~8成,
這塊也有6成左右。

3.包裝

這是唯一讓我有意見的地方~哈哈哈
外殼略嫌簡陋,
不過開架能做到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開架品重的是內在阿XD


推薦給大家~有機會可以入手來玩玩看:P
另外這個牌子目前在開發礦物蜜粉跟黑色眼影(可濕擦畫眼線),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